www.shenghemiye.com
【天涯路远,浮生若梦。】小说书单
  • 搜神记
    光年树下野狐txt免费下载
    “首先当然是文字了。记得那年夏天在床上各种姿势扭来扭去地翻从不知道哪儿买的盗版书。应该是零六年了,去北京玩儿,从市区开往八达岭的汽车上还掏手机接着看。就书而言,人物其实比较伟光正,容易贴标签而至于刻板。但情节对那个时候的阅读量而已已经足以粘着了。ps,印象最深的是那首写姑射仙子的《天璇灵韵曲》,配合初次听到林海的琵琶语作BGM,惊为天赐。” 传说中的三皇五帝时的洪荒时代,随着天下公认的领袖神农氏的去世,各族群雄都开始蠢蠢欲动,就在此波涛暗涌的动荡时代,一位少年横空出世,在机缘巧合下开始了一段惊心动魄的传奇历程。长篇神怪小说《搜神记》会带你进入一个充满瑰丽山川,珍禽异兽,神功法术,爱恨情仇的梦幻般的古代神话世界。树下野狐新作《画…
  • 上品寒士
    穿越小说上品寒士
    “说真的,看了这本书之后,我挑了一个夏天跑到嵊州穿山入寺,沿着他们的足迹走了一遍。“此行不为鲈鱼鲙,自爱名山入剡中。”” 以干净的文字,写优雅的时代和艺术化的生活。此时王羲之在呼朋唤友畅游山水、优雅地写他的《兰亭集序》;谢安还隐居在会稽东山,每日携妓优游林下,等待时机东山再起;江东崇尚风度和仪表的名士们宽袍大袖,服五石散、挥着麈尾清谈、驾着牛车游玩、谈音乐、论书法、琴棋书画、寄情山水、有各种潇洒放诞、不拘礼法…
  • 择天记
    择天记小说全本免费阅读
    “不知道是不是可以以后再来改评价,只是刚看完,很想把这本书放到这个推书单里。” 因为某些原因,这篇后记写的非常散而且短,提前向您报告一下。1,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要强求,是择天记这个故事想要写的东西。这个故事最开始准备写真龙真凤真人,但因为担心秋山君写的太好,所以一直在强行减他的戏份。同时这个故事也说的是一个离字,不管是离宫还是离山。这个故事当然也是谢谢你不客气的…
  • 大明妖孽
    大明妖孽txt全集下载
    “这个我得好好写一写,暂时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动笔。” 天上有神,世上何以妖孽横行?天上无神,心中何以疑惑重重?明朝成化年间,号称“狐生鬼养”的一群锦衣校尉,奉命在无神的世界里寻找真神,在有限的生命里寻找长生之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明妖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