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求校园文,求求求!】小说书单
  • 蓄意沉迷
    蓄意沉迷全文免费阅读
    “” 【横刀夺爱、he】【乖戾白切黑小狼狗×温柔猫系女神】江厉第一次遇见梁舟月,她穿着不舒服的礼服,躲到他的休息室调整衣服。见他出现,她紧张得拉不上拉链,尴尬窘迫。那天,江厉罕见动心思,帮她拉了两次拉链。再次遇见,他是校园贵公子,她是万人迷。他在操场打球,她长裙摇曳,坐上男友的副驾。这时的江厉就…
  • 同桌他躁郁难哄,得宠着
    男主女主是陈培黎,林珏,江子吟的小说是什么
    “” 【救赎文】(野性难驯+轻微躁郁症少年vs温柔乖巧+娇软治愈系少女)江烬延,阳城家喻户晓的大佬级人物,只因人够帅,够野也够狠,生人勿进。姜暖星,学霸乖乖女,人美性子软。开学一个月后,刚看完篮球赛的姜暖星跟好朋友在公交车上议论起这位大佬的长相,“确实是颜值天花板,没有其他男生比得上。”下一秒,…
  • 月亮在怀里
    月亮在怀里全文免费阅
    “” 退出国家队后,祁月投身农学专业。某次聚会上,有人起哄,谁射击游戏输了就要被祁月亲一下。看着试验田里扛着锄头不修边幅一脸泥巴正在种土豆的祁月,大家伙的脸都绿了。所有人争先恐后瞄准靶心生怕被罚。最后的结果是,A大男神顾淮抬起手,脱靶射了一个0环。第二次见面的时候,顾淮在击剑馆被恶意挑衅步步碾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