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动漫同人百合文 】小说书单
  • 人在斗罗,开局被银龙王追杀
    小说《人在斗罗,开局被银龙王追杀》TXT百度云
    “” 【全本免费,日更最低三千,有空七八千。】携带系统穿越异世,千寻寒一不小心就有了一众敌人和朋友。古月娜:“我早晚会杀了你。”比比东:“与君同在。”玉小刚:“他是我这辈子都跨越不了的高峰。”扶苏:“有此弟,我高枕无忧。”盖聂:“可怕的对手。”【多元世界,本文为综漫快穿,第一世界为斗罗。】
  • 斗罗:从史莱克退学开始
    斗罗之退出史莱克开始
    “” 斗罗大陆天赋为王,武魂优劣决定了一个人的未来!可不是说,没有废物的武魂只有废物的魂师吗?穿越斗罗大陆,被误认为火种武魂的姜玄居然被学院拒之门外!而当他天赋显现之时!(群号:660240465)“不好意思,不需要你们的破格录取,我退出史莱克学院!”
  • 人在斗罗,轮回转生百万年
    人在斗罗轮回转生百万年txt下载
    “” 百万年前,千羽来到了这个一个斗罗大陆的世界,觉醒了系统,系统要求,成神之后,需要轮回转生。每次转生过后,之前的神位都会保留,当转世十次之后,千羽将融合十个神位的力量,成为最强之神。于是千羽开始在斗罗大陆的转生之路。百万年前,天上掉落了一个银发的小龙,被千羽收养。七十万年前,千羽养了一条黑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