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求萌系女主 最好完结的 长篇的】小说书单
  • 团宠福宝六岁半
    小说《团宠福宝六岁半》TXT百度云
    “” 【团宠+空间+年代】一场车祸,跨国企业总裁艾沐穿成了80年被养父养母抛弃的六岁哑女。福运连连的她,立刻被村长家收养。有爸爸妈妈疼,有奶奶宠,还有四个哥哥心尖上放着。什么糖水鸡蛋,奶粉糖果,从来没间断过。有些人眼红嫉妒,背后说小话。四个宠妹狂魔立刻到场。“谁说我家妹妹只会吃的,她聪明伶俐,考…
  • 穿成农家福宝小甜妻
    阿雯梁嘉莉《穿成农家福宝小甜妻》
    “” 美食主播梁嘉雯穿成古代八岁农家女。本想混吃混喝混生活,没想到一穿过来爹爹就摔断了腿。叔伯不愿意供养一个残废,提出分家。哥哥放弃了读书,开始赚钱养家。这时梁嘉雯忽然发现她身上带着的银锁居然是个大型书库空间。她从中抄写着书籍攒钱为爹爹治腿,又找出美食书籍教娘亲做菜,顺便做点生意。更是拿出十本典…
  • 小仙女她总想靠学习致富
    她家小仙女总想靠
    “” 新文、##《穿书后,我被迫成了假系统》##希望大家支持呀~推荐完结文##《在生存游戏做锦鲤》####《反派权臣坑了他的科技宅》##当康:又称牙豚,兆丰年之瑞兽。徐当当作为天地间最后一只当康,最难受的事就是露出原形时不仅没有得到应有的尊敬,还被人以为是一只猪。刚从山里出来,怀揣着脱贫致富的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