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古月娜 ,,的书单“求斗罗.火影.假面骑士.等书免费 ”】小说书单
  • 龙王传说之王者召唤师
    斗罗大陆,傲来城的一座孤儿院里,许多年龄不一的小孩们正在玩耍。孤儿院的大树下坐着一个长相略显帅气的六
    “” 穿越到斗三世界里的林尘觉醒了王者召唤师武魂,获得所有峡谷英雄能力的林尘面对来势汹汹的大神圈诸神,林尘一巴掌把十一位神王拍飞,道“唐三,你刚刚说什么?”唐三“大佬,没说啥,我是大大滴良民啊”
  • 斗罗:开局结怨昊天斗罗
    小说《斗罗:开局结怨昊天斗罗》TXT百度云
    “” 王锋穿越斗罗大陆六年,没有等来金手指,唯一的弟弟却被唐昊所杀。那些自诩正义之人,竟是些虚伪之徒。“唐昊!唐三!”“你们这对伪君子,待我杀光世间所有小人,再提着你们的头,用你们的血祭奠我弟弟!”左手“化境”右手“龙胆”斩尽世间一切邪罪。“唐三,你的末日到了!”(无系统,开局结仇唐昊,主角团,…
  • 人在斗罗,开局吃恶魔果实
    小说《人在斗罗,开局吃恶魔果实》TXT百度云
    “” (不跪舔唐三、不拜大师、只参加史莱克学院的入学测试,不加入史莱克学院)路楠穿越到斗罗大陆竟获得超人系恶魔果实手术果实。同时觉醒的武魂为魔刀千刃!并且后来他发现魔刀千刃还不排斥任何属性的魂环。这下路楠就可以集齐各属性的魂环了,雷、冰、水、火、土等各属性的魂环都能加持到魔刀千刃之上。虽然不知道…
  • 绝世唐门之魔瞳焚天
    清晨的阳光直射在树梢之上,麻雀在枝头吱喳作响,而集市里的村民早已熙熙攘攘,好不热闹,叫卖声,吆喝声,
    “” 重生绝世唐门。此时正值邪魂师残害大陆,日月帝国野心勃勃,黑暗逐渐侵染了整个斗罗世界自带万界系统,觉醒魔瞳武魂修炼焚决,觉醒异火第二武魂!且看主角如何在这绝世中留下属于自己新的传说!ps:这个绝世唐门有点怪哦~~
  • 绝世唐门里的圣刃
    小说《绝世唐门里的圣刃》TXT下载
    “” 当假面骑士saber中的全知全能之书与一名喜欢书本的青年年一同来到绝世唐门的世界,他们又将会碰撞出何样的火花呢?“故事的结局由我来决定!”“果然书本能拯救这个世界呢!”故事或许既定,但只要人在,思想在,笔在,故事将迎来全新的走向,结局也将走来全新的终章!(假面骑士和斗罗的同人文,小白作者,…
  • 斗罗之神级火影
    斗罗之神火
    “” 先天魂力只有二级的羽轶绑定火影系统,开启了他的斗罗之旅。豪火球之术vs凤凰火线;雷遁·千鸟vs雷霆四纵;须佐能乎vs火焰领主;豪火灭却vs火舞耀阳;月读vs美杜莎的凝望......“为什么不开启魂环?你这是魂技吗?”“生而为挂比,我十分抱歉。”此外,尾兽、仙法、血继界限、秽土转生、尸鬼封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