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三丁包味道还行的书单“求快穿类的小说”】小说书单
  • 第三十九次攻略
    三十九次攻略小说免费阅读
    “” 说好攻略高冷主神,却捡到一只软乎乎小奶包!喻楚:主神大人如高岭之花只可远观。软糯漂亮女装大佬轻轻扯她衣角,“姐姐,不和你一起我睡不着。”喻楚:主神大人在我心里永远高高在上。病娇美貌的皇子轻声慵懒道:“若不嫁我,这几座关人的宅子,选一个吧。”喻楚:总之主神大人心性纯净无瑕。狐妖少年微勾唇角,…
  • 快穿小妖精:别撩,反派黑化中
    【你妈死了。】【你爸死了。】【你磕的cp结婚了!】“蹭!”床头弹出一道魂体。“时间,地点,人物,缺伴
    “” 【全文免费,1v1】她是诸天唯一的神明,他是被神明囚禁的恶魔。神陨之日,他为她屠了满城。—系统:宿主,你的任务是阻止反派黑化。权酒:这简单,死人是不会黑化的。系统:?—病娇白猫影帝:老婆,家里有了猫,就不要玩外面的猫了~小锦鲤权酒:天凉了,蠢猫该绝育了——两人互穿身体后。斯文败类教授穿着她…
  • 当满级大佬拿了快穿剧本
    在白茫茫的一片空间中,唯有一朵红莲立于潭水之中,伴随着绚丽宛如烟花般的的光芒变huàn,那红莲顷刻间妖艳绽
    “” 【苏爽甜,1v1,撒糖专业户,全本免费】当满级大佬拿了快穿炮灰剧本是什么体验?非晚表示,不存在的,无论是遇到何种凄凉境地,她都能绝地翻盘逆袭,虐渣打脸轻而易举。只是矜贵病娇殿下弯眉浅笑:“阿晚,无论你在哪里,我都可以找到你。”腹黑电竞大神将她圈入怀中:“晚晚,我发现游戏不能陪我一世,但你可…
  • 饲养反派少年时
    闻述声伊尔《饲养反派少年时》
    “” 新来的宿主长了张漂亮的脸,于是她被派去治愈反派。瓷白清冷少年轻轻拽她衣角,软声勾搭:“姐姐,我要吃小龙虾。”仙尊美人长睫低垂,“小丫头,又要跑?”猫系校草无措的伸爪捂住耳尖,雪白柔软的尾巴轻卷,无辜:“喵?”系统震惊于宿主的办事效率,直到有一天,它看见某人暴躁的拎起拳头挥向角落。喻绯:治愈…
  • 宿主她危险又迷人
    男主女主是许晓琴,易子安,薄南辞的小说是什么
    “” (主快穿逆袭,不攻略,1v1甜宠,暴躁宿主vs高冷大神)昏迷后,洛沉鱼成为了一名任务者,从此穿梭在各个小说位面中直播逆袭拆cp,只为了恢复清醒,避免财产落入亲戚手中。偏心炮灰太烦人怎么办?叮~读者众筹打赏一个“无敌转圈圈耳光”。洛沉鱼大手一挥,送他安详起飞。病娇反派太变态怎么办?叮~读者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