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重回追书看看】小说书单
  • 漫威之超级毒液
    漫威之超级毒液女主角
    “两本幼苗,存一下” 杨涵一觉醒来发现穿越到了漫威世界,居然还变成了毒液,发现还是毒液的强化版,能够吸收任何超能力者的基因,成为自己的力量,和人类共生,就能够赋予人类超人般的力量。娜塔莎“你都已经进入过我的
  • 和妹妹一起的日子
    和妹妹一起的曰子结局
    “还是***哥哥的yy” 我从寝室搬出去独居,老爸却把魔王妹妹送来和我一起住什么,哪有时间做妹控,我还要追女神呢什么,我和恶魔妹妹感情好到不寻常?什么,女王妹妹是兄控?!什么,到底有没有血缘关系啊?!
  • 我的妹妹不可能是百合
    我的妹妹不可能是百合txt全集下载
    “一直想进骨科的哥哥的yy” 原本对我冷冷淡淡的妹妹,突然有一天叫了我一声“哥哥”,让我很是受宠若惊
  • 天然妹妹的育兄计划
    计较的兄妹
    “上一个纯粹开玩笑,emmmm兄控,还是个超人” 十七岁的高中生景徐环有一项神奇的能力——二次元之眼,这双眼睛可以见视线范围所及的所有东西在大脑内自动转化为二次元场景这位成绩优异、英俊潇洒的富三代公子哥,在这种神奇能力的帮助下,逐渐走出了过去的阴影,开始走上了正常的人生轨迹但就在此时,一直以为自己是独生子的景徐环的家中,某一天突然被送来了…
  • 我的妹妹来自日本
    我的妹妹来自日本小说txt小说
    “姐姐温柔,妹妹傲娇” 推荐一个淘宝天猫内部折扣优惠券的微信公众号:guoertejia每天人工筛选上百款特价商品。打开微信添加微信公众号:guoertejia省不少辛苦钱。辛德瑞拉09a1十指连心的疼痛不停的充斥着我的大脑,但我却丝毫没有在意,因为我哪怕是被疼痛支配一秒就会让空樱琉璃陷入危险。立刻再次冲上去,一…
  • 这个妹妹有问题
  • 我的妹妹是条龙
    小说《我的妹妹是条龙》TXT下载
    “额,我被收买了” 我种下一颗神种子,长出一个龙妹子,今天是个伟大日子打住,我马龙原本只是想拥有个萌妹子就好,谁知道,桃花符咒一开,各种妖精萌妹迎面而来。挡都挡不住,各位妖女,求放过!本书轻松,呆萌,是居家旅行,修行必备良品。各位看官,跟马龙一起进入妖精的世界中可好?一起去征服全宇宙的萌妹子吧!
  • 我和她的恋爱喜剧
    我和她的青春恋爱喜剧小说
    “简介说明一切,emmmmm,为毛不显示” 妹妹和闺蜜在房间里玩,当哥哥的我自然不能袖手旁观hellip;hellip;喂,你们把我也带上啊![走了些弯路,如今回到正轨,丧失地我会拼尽全力让大家好看]
  • 恋上我的可爱萌妹
    小说《恋上我的可爱萌妹》TXT百度云
    “该死的现充妹妹,为什么我就没有啊,还有书单的顺序莫名其妙的乱了,将就着吧” 妹妹的到来,结束了平静的生活,从此让秦轩踏上了妹控这条不归路。演绎着禁断爱恋的时候,他的青春校园也在发生着变化。哥哥可以一起睡觉吗?渣男你给我站住,又在外面给我沾花惹草。秦轩同学能和我交往吗?秦轩哥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老娘看上你了,不行吗?小师弟久等了呢。秦轩你这次还要拒绝我吗?我秦轩头可…
  • 女装妹妹从没少过麻烦
    女装妹妹从没少过麻烦小说全集
    “emmmmmmm,好书” 少女偶像竟然带把?不不不,我其实是她的哥哥。穿上妹妹喜欢的内衣、裙子,女装顶包妹妹,从而陷入各种麻烦之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