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青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重生小说】小说书单
  • 最强女帝在校园
    最强女帝在校园txt
    “很多我喜欢的文,必着,真的特别好看,介绍给你们希望你们能喜欢” 她是修仙界第一女帝,却没想到新婚夜被人毒死。一朝重生到地球的高中生身上,亲父不爱,继母恶毒,任谁都要踩她一脚只因她是顾家的白痴女。当白痴变为天才,重新绽放光芒,左手修仙右手医术,尔等全部跪下!当那个最最腹黑的男人,宠溺笑道:“女人,玩够了咱就回家。”
  • 校园女神,超凶哒!
    男主女主是宫羽,左云峰,张浩的小说是什么
    “很多我喜欢的文,必着,真的特别好看,介绍给你们希望你们能喜欢”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上一世,她被救命恩人设计葬身火海。重生回命运的转折点,她不再是没有感情的杀手,只是带着前世记忆的学生,从此走上开挂的人生。她,学渣秒变学霸,各大名校争相录取!她,涉及赌石,古玩,房地产发展各行各业走上首富之路!正当她忙着赚钱虐渣的时候,仇人之…
  • 你是我藏不住的甜
    你是我藏不住的甜情
    “很多我喜欢的文,必着,真的特别好看,介绍给你们希望你们能喜欢” 【豪宠+巨甜+爽歪歪】“宝贝,我要出来了。”男人低嘎着嗓音。舒歌站在门外扶额:“那就快点啊,再不送我,上学快迟到了!”前世死在产床的舒歌重活一世,决定手刃白莲花,脚踢负心男,唯一的意外,就是不慎惹上了那个背景不干净、手段狠辣的男人——某人好整以暇:“想报仇?爷帮你。”天下没有掉馅饼的事,她…
  • 成了霸总的白月光
    男主女主是穆行锋,林骏扬,孙雪慧的小说是什么
    “很多我喜欢的文,必着,真的特别好看,介绍给你们希望你们能喜欢” 关于强爱蜜宠:傲娇老公,请矜持:“你救了我,为了报答,我决定以身相许!”安然只是随手做了件好事,却救了帝国最年轻的军少,还被这位腹黑冰山脸缠上了。“不不用了,我还小,”安然内心狂汗,连连摆手。男人却一脸认真:“我会等你长大。”可是,说好等他长大的男人只想在床上等是个什么鬼?还有您那撒泼打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