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秃头美少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小说书单
  • 我家娘子已黑化
    txt我家娘子已黑化网盘
    “爱上了喜欢把自己整进精神病院的娘子,跪着也要到白头。娘子已黑化,为夫好怕怕” 天官赐福的周言词上辈子在精神病院待够了,这辈子,只想放飞自我。谁拦,怼谁!娇弱女儿要逆袭,精分少女欢乐多。相公:娘子已黑化,夫君好怕怕!言词有病,已弃疗。您的镇宅小达人已携洪福齐天光环火辣上线。(此书有毒,慎入)...
  • 甜妻在上:郁少,放肆撩(拥抱时光拥抱你)
    顾夏还是不太敢相信,自己身为警察小姐姐明明是来维护治安的,怕发生踩踏事件。结果莫名其妙的被主办方告知
    “我老婆是青铜?我看是你眼瞎了” 顾夏从没想过有一天,会嫁给一个神豪级别的大人物,生活从此变得鸡飞狗跳无比奇妙,身为漂亮的警察小姐姐,嫁给神豪还不算,可怕的是每天都要担惊受怕被神豪老公吃干抹净,直到有一天一群媒体将她堵在家门口问她,“郁太太,听说你老公是一个资本家大坏蛋,为此你怎么看?顾夏眼皮一翻,“坏蛋怎么了?吃你家大米…
  • 弃妃倾世
    弃妃倾世苏渺txt下载
    “不一样的穿越,不一样的主角,不一样的你和我” 谁说穿越后宫就是圣宠不衰、六宫无妃的幸福生涯?她保证不打死他!“过来,朕不打你。”“放屁!”“渺渺,过来朕抱。”“谁信!”“苏渺,再不过来打断你的狗腿!”“皇上~~~”苏渺一睁眼就是冷宫的四堵灰墙,简直凄凄惨惨戚戚!为了保住她的腿,只好狗腿的腻在皇帝陛下身边,惹得众人纷纷嫉恨白眼,直骂妖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