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且醉今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主角非人类的文】小说书单
  • 神级蚊子
    蚊子动漫小说
    “这只蚊子超大只!哈哈哈哈哈哈哈!” “神级系统找到宿主!”“宿主乃是一缕魂魄,不可附体,进行人物身份更换!”“扫描附近可容纳魂魄之躯,叮...前方三丈处有一只蚊子,可容纳宿主的魂魄!”这时一股吸力同时朝着魂魄跟远处的一只蚊子笼罩而去!且看一只卑微的蚊子,如何成为逆天的存在电蚊,冰蚊,火蚊,水蚊,各种属性的蚊子被他进化出来。各…
  • 无限吞噬之重生老虎
    无限吞噬之重生老虎重生
    “变成了东北虎,无限吞噬,变强变强变强。” 【【网文之王之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苏尘变成一头东北虎。地球恰逢突变,整座城消失!苏尘却与整座城的人来到了一座异界孤岛,这里有看不到尽头的参天大树,有十米长的蟒蛇,有数丈高的巨猿许多传说中的神兽凶兽纷纷登场好在苏尘身怀无限吞噬系统——吞噬进化,突破变强!白菜阁:934036328白菜宫…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无删减精校版
    “非常好看非常好看非常好看,真的非常好看!强烈安利!”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我变成了一只雄狮
    我变成了一只雄狮 小说
    “非常非常非常好看,像看动物世界,作者这方面底蕴很深,非常非常好看,强烈推荐!” 从一只步履蹒跚的幼狮,到威风凛凛的狮王。他本以为领地广阔,妻妾成群,君临草原,令敌人闻风丧胆,就是狮生的和结束。却不料,狮生,才刚刚开始。地球能量突变,各种变异生物来袭,人类从食物链顶端跌落,非洲草原也陷入了危机。而他,也在进化变异中,逐渐强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