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大情种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攻略】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帝吃药吗
    南瑾瑜黄毛《快穿之女帝吃药吗》
    “很喜欢,女主很帅,很攻,偏女强男弱,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反正我就觉得特别好看,额,第一次推荐。”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有病,你是我唯一的药】桃凛冰第一次见到南瑾瑜的时候,只说了四个字。“你很特别。”后来,她再次遇到他。“你是我的。”再后来,她抱着他,红着眼睛,带着些许疯狂。“你逃不掉。”很久以后,南瑾瑜将她拥入怀中,低低的叹息一声。“我是你的,生生世世,永永…
  • 快穿:反派,给撩吗
    快穿:反派,给撩吗
    “女主很有心机,喜欢,有时感觉蠢萌蠢萌的,额,会不会被打[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45/][emot=default,45/]” 我们的目标是:维护世界和平!我们的主旨是:全心全意为男主服务!我们的愿望是:实现天下大同!等等,说好的世界和平呢?宿主你的爪子总是伸向每个世界的反派boss是怎么肥四??我让你保护他安全不是让你勾搭他啊!!!卧槽,你勾搭反派boss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算了,你不要踩男主一脚啊!盛亦宁假笑:…
  • Boss快穿:男神,我罩了
    快穿男神归我罩
    “阔以说灰常喜欢这本书,偏女强男弱,可能我就喜欢这样的吧。😂😂😂~(≧▽≦)/~啦啦啦” 关于Boss快穿:男神,我罩了:恋爱前——学霸高冷:“我求你帮忙了?”男星不屑:“离我远点!”皇弟憎恶:“你挡了我的路!”恋爱后——学霸拦腰服软:“求罩!”男星深夜敲门:“冷,求暖!”皇弟抱腿卖萌:“皇兄,别走!”还有各种“男主牌”小可怜/小可爱等着女主来宠幸【食用指南:1v1爽宠文,女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