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甜羲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必看的快穿小说】小说书单
  • 女战神的黑包群
    女战神的黑包群无广告
    “这个我还没有看多少,但是!女主是属于霸气女强的类型(无cp 无cp第一个世界的除外)< —这个是简介原话,榜上文!”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小说《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TXT百度云
    “折枝大大的文,三本里最喜欢的,文笔很好,感觉第一个位面挺好看,我在重温(∩❛ڡ❛∩)”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锦鲤仙妻甜如蜜
    类似锦鲤仙妻甜如蜜的小说
    “这个也是折枝大大的文,题材很新颖,女主被系统选上,成为男主的外挂,甜炸天!”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小说《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TXT百度云
    “这个按标题就知道,男主是腹黑性格,所以喜欢腹黑男主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呀!”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快穿攻略之男主黑化中
    快穿攻略之男主黑化中txt下载
    “超级超级超级喜欢的文,是龙橙子大大的!!!容我放个鞭炮,开个玩笑,恐怖言情还很甜,(里面有点小虐……)男主我真的超爱,喜欢这种风格的就去看吧” 冰冷的刀刃贴着夏琳音的脸颊轻轻划过,眼前的俊美男人笑的像个邪恶的恶魔。游戏就快通关了,但是隐藏oss黑化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 快穿之情敌攻略
    快穿直情敌攻略
    “非非大大的文~女主攻略情敌女配,没有错,就是攻略情敌女配,顺便捞个男主,提起你的兴趣了吗?快去看吧” 【1V1男神宠妻】“男神请让让,我要和情敌交朋友!”苏洛依很无奈,想扑倒男神,然而系统:“首先,你要去攻略情敌。”苏洛依:“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心累——她的情敌不仅有白莲花绿茶女,还有男人兽人!还有死人?!苏洛依假装镇定:“有趣,系统,你能告诉我死人的好感度怎么刷吗?”系统:装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