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不加花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女强男弱小可爱们快进来】小说书单
  • 我家影后超能打
    我家影后超能打全集txt下载
    “女主是星际元帅,在她们的星际因为某些原因,男人就是需要保护的娇花,不能打,打了还会被惩罚,在一次战斗中受了重伤在修养中,被属下送到地球去度假,在和男主第一次相遇就不小心打了他,心里还有些心虚……” 星际联盟超级女大佬突然有天变成了低等星系一个受尽欺负的小可怜?没关系!真正的大佬不论何时何地,都是霸霸!拳打南北黑粉,脚踢极品渣渣,各种技能天赋通通满点!千年学术难题?对不起,我看着像一加一等于几!各国语言不通?没关系,我精神力联网在线翻译!什么超级黑客?不怕,我可以渗透全网阻截!有个武术…
  • 撩心快穿:女神,很硬核!
    快穿之硬核女神txt下载
    “女主明媚是神,自己找的系统绑定,之前还绑定过,能力一级棒!!男主曲弥,身份不明,是每个世界的气运之子,不过是失去气运的气运之子,超可怜,前几个位面还有些黑化,之后被明媚确认之后,一直可爱软萌到底。系统粉团子超级可爱,能屈能伸,自称抖M,cp可能是那个草,还有金龙黑龙cp,自带空间,随手都是天帝的聚宝盆这样的神器!!” 【1v1甜宠】“宿主,绑我,我是宠妃系统,让您纵横后宫无敌手。““宿主,我是帝皇系统,绑定我,您将宇内称霸,九州臣服。““宿主,万界修仙系统了解一下,四海八荒将唯您独尊。““宿主,选我,我是攻略系统,让您尝遍各色美男。“明媚:“你!说!什!么?“攻略系统,卒!众系统瑟瑟发抖,这个宿主是魔鬼…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txt
    “超级超级超级好看,棒!!!喜欢女攻男受的一定要看,相信很多小可爱们也看过墨泠的小说,画风清奇,剧情特棒,女主初筝大佬绑定王者号在各个位面收集好人卡,遇到男主星衍,男主想关女主小黑屋前,自己就先被关进去了,特别可爱软萌(//∇//)”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重生之全能男神:云爷拽翻天!
    重生之全能男神云爷拽翻天网盘
    “女主是古穿今的将军也是国师,超帅,女扮男装,男主是个特别嚣张的纨绔,就是结局有些草率吧,剧情总体挺好(主要是我喜欢的类型)” 【重生女扮男装爽文,1对1,女主苏炸天,男主是女主腿部挂件儿】正经版:叱咤风云的大将军一朝变成二十一世纪弱逼高中生?云烨表示:这操蛋的人生。不过“他”的字典里就没有弱这个字,从此风华再现,势必搅一个天翻地覆!说“他”学渣?稳稳地拿个高考省状元,看看到底谁是学渣!说“他”软弱可欺?手撕渣后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