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雨季 ☆莫忧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 攻略 黑化 重生 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重生少帅炸天
    “女强,很有感觉,看的激动人心。”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免费阅读战七少
    “电竞,黑客,女主重生女扮男装,男女主自小认识。”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快穿:黑化男神,娇宠成瘾!
    快穿:黑化男神,娇宠成瘾!
    “男主黑化,偏执,养成。” 黑化少年眼神危险:除了我的身边,你还想去哪?——不,我是你姑姑。偏执帝王阴戾出声:雷霆雨露皆是君恩,朕的爱,你收好便是!——不,我是你姑姑。容倾受便宜师弟所托,身负育儿系统,前往三千世界给陌珩送个挂,顺便送他走上人生巅峰。一直以来她对自己的定位很清楚,那就是一个关怀备至的老母亲。但是她万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