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一周>有封神潜力的好书推荐】小说书单
  • 纪元黎明
    纪元黎明书迷
    “科幻” 太阳系地球。位于希望市市中心一处森林公园内,这里古树参天,幽暗静谧,不少游客,缓步走在森林的小道上探幽寻秘,偶尔小声交流。这时,森林的某个偏僻之处,随着一丝神秘的气机降临,一个人影从虚无中从无到有迅速浮现,伴随着附近大量的泥土不翼而飞。他微微活动了下身体,打量了下四周,他目光清冷,很快就从…
  • 大道独行
    大道独行小说全本下载
    “仙侠” 三千左道,八百旁门,上门一百零八,在这个修者如蚁的时代!修者当手握五行,脚踏阴阳,超脱生死轮回,求索永恒大道!苦修,游历,顿悟,死战,经历万劫,坚守信念,终将会当凌绝顶,一览九天渺!我终于站在九天之巅,才发现孜孜以求的大道,不过是我走过的路,而这路不过才刚刚开始!大道苍茫,唯我独行!已经完…
  • 盗贼王座
    盗贼王座txt
    “玄幻” 第一百五十六章归?2(全书完)三千小世界里的第一千六百六十界。巨大的通天柱,哪怕你在数百公里之外,一样可以看得到,它散发同来的冥冥天威,让人心生敬畏。在通天柱的四周,一个庞大无比的城池围绕着通天柱而建立,近百年的发展,已经繁荣无比。从通天柱出现那一刻起,这一个地方已经注定会成为第一千六百六…
  • 天择
    天择txt下载精校版网盘
    “玄幻,卷土大大的转型之作,可以说作为转型作品来说绝对惊艳。卷土作为一个写无限文得心应手的作者能做到这样也确实佩服(某土豆…)。本书非小白文,不过你要能看的进去,说不定能激起冷却了的热血。” 是的,我本来是不打算写这个后记的,因为我觉得如果地球没有发生什么意外变故的话,我和大家应该会很快就再次见面的。不过人生总是充满变数,在刷屏一样的“后记呢”的质问下,同时,我也得到了一个具体的消息,所以就有了这一篇难产的东西。第一句要说的,当然是和天择相关的东西,在这里举杯,祝一下林封谨生日…
  • 星河主宰
    ;;;;“哦”云阳一声呻/吟,缓缓睁开了眼睛。;;;;映入云阳眼帘的是一片淡红sè的屋顶,似乎有一些光
    “玄幻” ;天文学家云阳意外穿越到一个除了星河宇宙之外和前世完全不同的新世界,在这里,武道强者可以以肉身在外太空生存,可以用肉身在不同的星球之间旅行,造访神秘的火星,庞大的木星或者遥远寒冷的冥王星,可以用肉身靠近太阳,亲身感受太阳的强大和威严,又或者探访神秘的白矮星和中子星,进行黑洞探险武道强者以太…
  • 巫师之旅
    巫师之旅txt精校版网盘
    “奇幻” 给我无尽的知识,我便以自身为支点,撬动无尽世界。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名叫格林的巫师,依靠自己的智慧和运气,学习自己独特的巫师知识武装自己,游历异域世界、参加不同文明之间战争的故事,期间各种情节爽点连绵不断。大爱滚大的巫师世界,一直想写一本“理性”的风格迥异巫师类作品。所谓理性可以解释成“伪科学…
  • 未来之树
    未来之树下载
    “游戏” 骆雨心下忧郁,脸上自然有些木然,倒是小蝶的眼睛转来转去,虽然她尽量的表现出严肃的样子,但是骆雨总觉得她心里其实已经乐开了花,至于原因骆雨懒得去深思,小女孩的心思你若认真去猜,总是错的。∽↗再说了,骆雨虽然自己心里郁闷,但是却并不希望身边的人因此都要郁闷,小蝶重获新生,正是应该快乐的时候。骆…
  • 至尊箭神
    至尊箭神960章
    “玄幻” 叶星意外来至星辰大陆,大脑融合超脑,开始一段传奇星辰大陆,无魔法,无斗气!武者吸收星辰之力,强化已身,震慑天地,破碎星空,踏灭乾坤!剑气纵横九霄,刀气撕裂苍穹,宝枪一刺,星辰崩碎,神箭一出,隔界断魂!妖星降世天下乱,一代至尊横空出。不要惹怒箭神,无论你躲藏在哪里,无论相隔了多少遍星空,多少…
  • 龙脉猎人
    龙脉猎人txt无错
    “奇幻” 当大家都飞起来,飞到了内城的上空之后,才发现在王宫里面全部都堆积了大量的灰烬,想来当时聚集在这里的恶魔并不少。找到了高耸的魔法塔,大家正要降落,眼尖的米娅首先就发现了魔法塔外面的黑炭与尘埃的数量非常的多,难道恶魔当时是在攻击魔法塔?“先别靠近魔法塔,里面要是还有人,会对我们攻击的。”南希对…
  • 星球逃亡
    星球逃亡精校版
    “科幻” 末世降临,地球偏离公转轨道,逐渐飞出太阳系。陨石雨撞击地球,神秘物质引起地球物种进化,人类迎来黑科技进化时代。冰河世纪、大陆架板块漂移、黄石火山爆发等等灾难爆发,人类被迫建造宇宙飞船逃离地球,结果在星际旅行中才发现地球上发生的一切并不是偶然。项乾,大灾难之后跟随着幸存者飞船离开母星地球的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