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都市重生佳作,慢热型,非小白】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京城。(请搜索八一中文网,小说更好更新更快!);;;;第二天一早。;;;;;;;;家
    “神作!!!!!而且已肥,开宰吧,别客气”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重生之神级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小说下载
    “好,但是好在哪,点开看吧”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重生2003
    重生2003女主
    “挺不错的,主角是写小说的。” 一个写网络小说的家伙,回到2003年,一切重新开始。且看这个小人物能翻起怎样的浪花!——————————————————木子心作品——————分享书籍《重生2003》作者:木子心
  • 文艺生活
    文艺生活最新
    “自己看追书的人吧,才几十万字。见仁见智” 两个半小时后,电影结束,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坐在前排的大多是影视公司的老总,他们起身和林子轩交流祝贺,依照过往的经验,这会是一部大卖的影片。《小雪的大冒险》系列电影没有什么深度,剧情相对简单,带有趣味性。对于青少年观众来说,这就足够了。最怕的是导演把商业片拍成文艺片,加入人性的思考,那么做…
  • 重生之2006
    重生2006之
    “作者应该是有该行业的工作经验,文笔细腻,主角情感单一,挺不错的!” 陆恒,一个来自2015年的汽车销售职场精英,重生回到2006年高考前夕。上辈子,因为他的堕落,导致父亲去世,母亲一夜白发,爱情婚姻一事无成。这一世陆恒发誓要抓住当前,崛起于微末之间,不再让父母为自己忧心,不再让别人看不起自己,而所有的一切就从高考开始吧!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请关…
  • 重生完美时代
    重生之完美时代绿帽
    “反正不错,就是有点少,先养肥吧😄” 与前些天的互联网行业一样,当李牧宣布了两个针对影视行业的扶持计划之后,台下几乎所有的从业者,都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李牧在一字一句间,所释放出来的强大力量。这年头,找一个愿意投资一千万拍电影的老板都很难,别说一个要投几十亿的人了,李牧只是轻描淡写,就勾勒出了整个影视行业做梦都不敢想象的大饼。与那…
  • 完美大明星
    完美大明星免费txt下载
    “主角一步一步的成长,平凡中见伟大”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昨天你写的日记”“明天你是否还惦记,曾经最爱哭的你。”“老师们都已想不起”当熟悉无比的歌声响起,无数粉丝都为之动容,特别是那些喜爱民谣的观众,更是情不自禁地跟着哼唱,这首几乎可以代表歌坛一个时代的作品。“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谁看了你的日记,谁把你的长发盘起”《同桌的你》…
  • 俗人回档
    俗人回档5
    “主角也是写小说的,点开看书评,” 33岁的报社审读编辑边学道一梦回到高考前48天的高中课堂里,本来想囤房子一心当寓公的中年大叔依靠长年读报纸的信息积累,先后踏足IT、娱乐传媒、大数据、无人机、太空探索、新能源等领域,取得耀眼的成就。事业成功后,边学道成立助学基金,支持年轻人创业,鼓励科技创新,弘扬正能量善举,热心社会公益事…
  • 重生之大涅磐
    重生之大涅磐全文无弹窗
    “不太出名,但是少有的佳作” Tags:苏灿,重生,涅磐颠覆世界的纳粹头目希特勒曾经说过,我们的斗争只可能有两种结果,要么敌人踏着我们的尸体过去,要么我们踏着敌人的尸体过去。对于苏灿来说,他的人生恰好是被无数人踩着尸体轰轰烈烈而过的写照。中考失利高价就读的二流高中,惨败的高考,三流大学几乎忽略不计的文凭履历,好不容易混…
  • 明星养成系统
    明星养成系统全文下载
    “系统,娱乐” 告别龙套,成就巨星!小龙套杨霖莫名重生了,随身携带着一款明星养成系统。演技?唱功?编剧?导演?主持?我们有专门的培训班!剧本?歌曲?技术?我们有各种资源可供下载!演戏是最爱,唱歌是兼职,偶尔还客串一下主持人。谁能阻止杨霖散发光芒?他注定是二十一世纪最璀璨的巨星!————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