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神作 求推荐👏】小说书单
  • 斩龙
    小说斩龙在线阅读
    “自看” 我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我要颠覆命格,扭转乾坤!我要杀尽负我之人,屠尽虚伪之辈!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的眼!我要这地,再埋不住我的心!我要这天上诸神,烟消云散!我要五百块钱,先交房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斩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斩龙》作者:失落叶享受阅读享受午…
  • 我真是大明星
    我真是大明星
    “自看”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神医相师
    神医相师全文免费
    “自看” 救了特种兵王一命的楚南选择低调生活,高科技的东西,咱不懂,咱只发扬华夏的传统国粹。一盒妙手银针,一部风水相书,一手失传古武,且看楚南如何纵横花丛,光耀华夏!楚南,我华夏兵王的孙女可是国色天香,你怎么就看不上眼呢?老爷子,我喜欢自由!楚南,对我这堂堂世界选美小姐冠军的投怀送抱都不为所动,你是…
  • 大主宰
    大主宰
    “自看” 大千世界,位面交汇,万族林立,群雄荟萃,一位位来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这无尽世界,演绎着令人向往的传奇,追求着那主宰之路。无尽火域,炎帝执掌,万火焚苍穹。武境之内,武祖之威,震慑乾坤。西天之殿,百战之皇,战威无可敌。北荒之丘,万墓之地,不死之主镇天地。......少年自北灵境而出,骑九幽冥…
  • 天火大道
    天火大道txt下载全集
    “三少新书 求推荐👏” 仙界。绝帝端坐在天庭宝座上,面露沉思之色。“池不胖,你想什么呢?”洛仙妮坐在旁边,手中捏着一串紫红色的葡萄,正吃的香甜。绝帝没好气的瞪了她一眼,“我现在可是仙界玉皇大帝,你能不能不要叫我原来的名字!”洛仙妮“噗哧”一笑,“光杆大帝你好。这仙界就我们几个人。老学究和老书虫人家跑回天火大道搞研…
  • 不败战神
    不败战神
    “自看” 每本书完结的时候总是会充满不舍、如释重负和遗憾,有的时候都很难说哪种情绪会更多一些,最后总是归为感慨。感慨自己又写完了一本书。结尾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我还蛮喜欢,想说的都说了。回头看,这本书还是很难让自己满意,嗯,很多地方不满意。好在写了差不多十年,对于这样的不满意也从以前的纠结,变得慢慢…
  • 绝世唐门
    绝世唐门续集
    “自看” 那一年,我在溪边救回一个美丽的城里女人,爷爷却将我赶出了家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