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我也想有这异能】小说书单
  • 黄金瞳
    黄金瞳小说无删减版百度云
    “不用多说,看了都说好” 典当行工作的小职员庄睿,在一次意外中眼睛发生异变。美轮美奂的陶瓷,古拙大方的青铜器,惊心动魄的赌石接踵而来,他的生活也随之产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眼生双瞳,财富人生新书已发,下面有链接,请朋友们多多支持《天才相师》铁口直断,一卦千金少年叶天偶得相师传承,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为往圣继绝学
  • 神级鉴宝师
    小说《神级鉴宝师》TXT下载
    “看了就知道好不好” 16岁入行鉴宝古玩,21岁身价过亿!专家:没听过这人!唐昕,古玩店的普通小学徒,“打眼”买了假货,被师傅扫地出门,青梅竹马的女友与他分手。却觉醒神技,一双眼眸可辨真伪,通古今,识仿赝,鉴人心。唐砖汉瓦,古玩字画,全都收入怀中,当之无愧的神级鉴宝师!/p
  • 御宝天师
    御宝天师txt下载完本
    “作者文笔不错,书荒的可以看看” 古玩店的小伙计竟然是一个超级高手,而他竟然因为迟到被开除了,不就是一个月迟到十一次吗,既然如此,那就别隐藏了。玩转古玩界,震惊风水界,羞煞命理界,叹服武术界,同时还混迹各色极品美女中如此艳福的生活,王轲天天都在享受。用他的话说: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王轲做不到!步行天下新作,欢迎收藏和指正!…
  • 超感鉴宝师
    超感鉴宝师5200
    “不多说,直接上手一观” 方飞扬无意中获得超强感知能力,通过触摸,头脑里能闪现百年历史的老物件相关的神秘影像,从此他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古玩市场,地摊捡漏,其中不乏无价之宝;奇珍异宝,高仿赝品,逃不出超强感知力;一幕幕精彩纷呈的鉴宝故事,一场场点石成金、化腐朽为神奇的财富传奇。
  • 极品鉴定师
    极品鉴定师电子书下载
    “小小青蛇的作品值得一观” 极品鉴定师的简介:【完本保证,放心阅读】车祸让他的鲜血与古代祭祀酒器碎片融为一体,从此开启他的双眼,一眼定出古玩真假,让原本以拣漏为生的骆天一脚踏入古玩界,成为极品鉴定师他本专情,却遇上娇俏可爱的总经理助理,冰山美人的前台MM,美丽高傲的富家千金,干练泼辣的极道美人意气风发,却难免迎来外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