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各种综穿~快穿和其他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快穿之娘娘驾到
    快穿之女主驾到 百度网盘
    “^_^” 脚踩渣男小白花;手撑末世做女帝!炮灰七彩玛丽苏;彪悍人生不解释!小管家星星眼:我家主人就是这么V587!“老婆,别玩了,快跟我回家爱爱!”帅帅的男主大人。“滚蛋,每次都玩变脸,还自带一朵烂桃花,我要换老公!”小管家:风华绝代的主人啊,快点甩了他!这个臭男人怎么配得上你泥!“我看谁敢接近你,…
  • 学生进化录:专属老师攻略
    学生进化录老师攻略
    “^_^^_^^_^” [新文《在外卖小哥面前刷脸100次》已发布,欢迎阅读~]【快穿】+【系统】+【美男】亲,新一轮任务来袭哦~娱乐圈暴脾气男老师前来调教,小新人快快来接招!末世邪恶科学家随时虎视眈眈,机智小助理要淡定!守旧古板宫中太傅又要打板子了,未来女皇好憋屈!还有黑化复仇大师携冷酷钢琴师前来调教,嘿,这还…
  • 星际之夫人威武
    星际之夫人威武 小说txt下载
    “=_=” 穿越成为水性杨花的渣渣女,丈夫失踪,名声殆尽,渣女一去不返,让她这么个异界灵魂背锅,叶霜感觉心好累。更何况,还有傲娇小包子一枚嗷嗷待哺。面对众多心怀不轨的豺狼虎豹,叶霜护着小包子表示,阴谋诡计随便来,打死了算元帅的!众人呼:夫人威武!某人:呵呵星际之夫人威武是原作者重九千精心创作的都市小说…
  • [快穿]主角,请注意身份
    快穿主角请注意身份
    “^_^” 每个世界都有那么一两个作死想要是管理这些世界的书境布置了这么个任务:维护剧情。羽昳带着对自由的憧憬接了这个任务,结果第一个世界就崩坏了>“主角,请注意身份,别毁了剧情阿喂!”沈恒轻笑:“去他的剧情,我只要你。”羽昳含泪目送远去的剧情君。总之,本文就是篇穿来穿去的快穿文,修真会有的,末…
  • 快穿:攻略反派Boss
    快穿攻略反派boss男主
    “^_^” “反派,你好坏”史上最变态恋爱养成游戏攻略系统!阴险变态反派,傲娇白莲花反派,冰山自闭反派,腹黑鬼畜反派莫名其妙进入游戏的安晴表示:这都是什么奇形怪状攻略对象?ps:每天两更,上午10点更新么么哒~
  • [快穿]炮灰者的心愿
    炮灰者心愿 微盘
    “!!” 这是第三个快穿文了如果第一个是角色扮演第二个是重生的恩爱日常第三个大概就是恩爱日常虐渣1V1女主成长型会从弱到强日更有保证入坑指南前几个故事女主一开始只知道大概剧情很多背景和走向是不知道的所以不会很快大杀四方但是这个时候男主就出现了男主这时候就是女主的金手指各种给力所以其实这是一个借着快穿…
  • [重生]病娇男二你站住
    病娇男二请站住
    “病娇啊” 辈子她爱着一个油嘴滑舌的男人而那个温文尔雅的男二则是一直都在她的身边
  • 快穿之卖得一手好队友
    快穿之卖得一手好队友114
    “^_^” 金手指部金进金金部长紧闭办公室门暗搓搓的清点自己剧增的家当,看着小数点前那一串让人眼花的零,满足的表示,果然这样来钱最快最爽了!感谢为了真爱出手阔绰的各界气运大壕们,感谢牺牲自我以身饲男主的小伙伴们!文也可以叫做#部长你把员工们嫁完啦!##部门职员空缺中...##嫁人狂魔金部长!#请注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