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书太多】小说书单
  • 天生奇才
    天生奇才影
    “” 小宇醒来后,脑中突然出现神秘的提示音,命令他一年内考上重点大学,三个月内把校花泡到手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若问书中事,请君入书。干妈经典书友群:46143100(满)干妈VIP书友群:9344006(满)干妈美女书友群:137330715(满)干妈美女书友二群:227060694…
  • 鬼神御史
    苏棱迷迷糊糊的回想着,一分钟前发生的事情。活动着自己这yòu小的身材,周围这熟悉而又陌生的场景,苏棱始终
    “” 我不会收鬼,但是我的神器能收鬼。千年孤魂、万年野鬼,在神器面前,都只能认栽。神器在手,先抽阴气,再吸业力,咱不仅能飞天遁地,还有一帮鬼魂小弟,谁不服气,晚上就到你家开百鬼派对。分享书籍《鬼神御史》作者:十二刃
  • 超级神相
    超级神相王阳免费阅读
    “” 大结局,神相结束了。从前年九月一号到今天,《超级神相》陪伴着所有朋友走了十六个月的时间,十六个月,接近五百个日出日落,你们一起见证了《超级神相》的诞生和成长。感谢你们,真的,小羽发自内心的感谢你们,神相的成绩其实很一般,至少比起小羽其他几本书来有些不如,是有你们一直不离不弃,一直的陪伴和鼓…
  • 我真是大明星
    男主女主是张烨,田彬,赵国洲的小说是什么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都市之全能奇才
    都市之全能奇才全本
    “” 原名:女总裁的近身高手绝品兵王段枫回归都市,再续强者传奇,成为美女总裁的近身高手!守护红颜,泡老婆!血溅三尺为红颜,浮尸万里为老婆!一代兵王段枫开启一道精彩和热血的人生!段枫嚣张的说道:“梦梦,你今晚在不答应和我洞房,就别怪我红杏出墙,不是我风流,而是她们太下流!”(PS:新书群号:339…
  • 网游之沉默王者
    网王主受沉默
    “” 叮!~由于你的注册的时候获得了礼物,你获得了逆天道具,那就是逆天技能,九大职业转换,永久不降级,职业经验转化,这三个技能真是逆天技能的,九大职业转换,永久不降级,是不是听着就非常的逆天呢。叮!~是不是觉得非常的逆天呢,9大职业,不降低等级。逆天你妹啊!!!!!海峰咆哮了。1000人QQ群8…
  • 全能武侠系统
    全能武功侠系统
    “” 小医生蒋飞,正因为诊所生意太差而考虑关门大吉时,却意外被游戏人物附身,从此变得无所不能。不仅医术出神入化,生死人肉白骨,从阎王爷手中抢命;就连厨艺、琴艺、园艺、宠物驯养都全部精通!当别人以为这就是蒋飞全部本事时,蒋飞却笑眯眯地将目光看向了那一本本武学秘籍《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北冥…
  • 血狱魔帝
    血狱魔帝精校版下载
    “” 2013年7月4号,到今天2014年12月6号,将近一年半的时间,《血狱魔帝》终于完本了!当初小夜答应编辑,这本书保持一天一万字的更新速度,虽然中间有几天是欠缺,但是从字数和时间上来看,还是基本做到了。这本书,是小夜有史以来写的最长的一本书,也是时间最久的一本书,自然,所倾注的感情也是最多…
  • 神级插班生
    神级插班生 小说txt
    “” 第一章自己现在算不算处男?“呃,真了,被人坑了,哎,头好痛啊!”,丹符仙人坐起身来,双手揉着头痛欲裂的脑袋。“宇儿,你终于醒了,吓死妈妈了!你要是有个三长两短,你让我妈妈怎么办啊!”坐起来还没搞清什么状况的时候就被一个女子抱住了哭诉道。“宇儿?妈妈?好熟悉又陌生的词啊?自己在没有修道之前的…
  • 邪神降临
    众神大陆。.龙皇李昊尼古拉斯站在不周山龙皇宫顶,这里是众神大陆的最巅峰,而李昊,也已经成为众神大陆历
    “” 地球某屌丝,做好事捡破烂捡了一本《眠大师语录》,习之,又遇某位神灵美女,以一滴血交换《眠大师语录》,遂成最低阶吸血鬼,正要大展手脚来建立后宫三千,却又被一台机器砸到,按了上面红色按钮,来到一个特别的异界——众神大陆!人称他为金币收割机,所以,不要在他面前显富有。人称他为邪恶公爵,不要欺负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