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古言现言神秘.💓】小说书单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材逆袭冰山倾城妃漫画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无风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毒妃来袭:邪帝,一边去
    亦王朝。新农历初八,夜sè诡谲。“七王爷”女子低声唤着,音sè柔美。七王爷亦墨尘却无动于衷,声sè冷厉,“
    “😍” 惊世美艳的小神医穿越了。从此,她化身花家废柴二小姐,开始了华丽丽的逆袭人生。炼药、驭兽、空间法术,人人艳羡的金手指,她却毫不在乎。因为,本小姐的独家技能就是驯夫!而且驯的是世上最冷的邪尊!某天,邪尊挑起她的下巴,“爱妃,你可知罪?”她挑眉:“我何罪之有?”“欺君之罪:女扮男装魅惑本尊,害本…
  • 霸爱纯情鲜妻:腹黑总裁太凶猛
    腹黑老公轻点爱txt
    “😍” 权势、金钱、女人,天下人倾之一生都求之不得、梦寐以求的,他战临谨却唾手可得。可极少人知道他其实生性淡漠,对这些都是可有可无、对什么都无所谓。“别过来,你想干嘛!”她想要逃,却被他紧紧压在身下,直喘息。天下女人那么多,偏偏他就看上了这个没心没肺的,怎么对她好,她都想着跑!
  • 豪门隐婚:腹黑老公,深深爱
    豪门隐婚腹黑老公深深爱免费阅读
    “😍” “好痛,不要”“宝贝,放松,你好紧”男人继续在她身上运动。第一次见面,他强势侵入,夺走了她的初夜;第二次见面,她当着全帝国媒体的面,宣布怀了他的孩子;第三次见面,他步步紧逼,强迫她卖身于他。他是出身王室的国民情人,面容完美,气质卓群,却有着不为人知的爱好。鹿桑桑扶着腰,“说好的禁欲男神呢?…
  • 邪王绝宠蛇蝎嫡妃
    邪王绝宠蛇蝎嫡妃免费阅读
    “😍” “太子殿下,今日不是你毁婚,而是我毁婚。我花惊羽不嫁渣男,要嫁便嫁宠我上天疼我入地,一生只娶一妻的男人。”一道圣旨送到太子面前,太子脸色瞬间青黑一片,满堂宾客皆失色。她,魍魉组织的金牌制毒师,一朝穿越成了任人欺凌的可怜太子妃,爹不疼妹不爱,还被百般欺凌。骂我的,恶毒的骂回去。打我的,狠狠的…
  • 妾本惊华
    妾本惊华正版小说免费阅读
    “😍” 大婚之日,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了一纸休书。东璃国第一美女凤红鸾,成为了东璃国史上第一个未嫁先休的弃妇。沦为整个东璃国最大的笑柄。不堪被辱,她跳进了荷花池。再次睁开眼睛,一改以往怯弱,眉眼间冷艳光华,她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她——婚礼喜宴,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一场精心筹谋的围杀。白浅浅这个二十一世纪…
  • 医妃无价,冷王的神秘贵妻
    医妃无价 冷王的冥婚妻微盘
    “😍” 完结:她医术毒术惊世无双,喜欢从阎王爷手里抢生意,号称鬼手毒医。无意身死,再次醒来,却被人逼着和一副棺材拜堂成亲片段一:“唐玥,做好你棋子的本分,否则,本王会亲手了结你。”大手在她的玉颈上来回滑动,只要轻轻一按,身下之人便会香消玉殒。唐玥妖娆一笑,“杀了我等于杀了两个人,你舍得吗。”脖间的…
  • 邪魅皇叔:萌宠小狂妃
    皇叔宠爱小萌妃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传言她爱慕太子,扬言非太子不嫁,却被一道圣旨赐婚残疾的皇叔——秦王。穿越而来的云清语大笑,“皇叔?哈哈,这么一来,太子不就要叫我一声皇婶?”庶姐和太子冷嘲热讽,她笑,“太子?那是以前,今后,我喜欢的人只有秦王一个。”人人都说秦王是…
  • 鬼王庶妃:全系召唤师
    鬼王的召唤宠妃
    “😍” 代号为“小狐狸”的暗夜杀手,穿越到柳家废物九小姐之躯。她气脉被废,嫡姐欺压,后母凌虐?姐撕你脸,毁你身,让你身败名裂!暗露锋芒,却不料惹来傻王满天追,“再追我,我就废了你。”傻王一笑:“废材配废物,天生一对!”哪个混账告诉她,他是个傻子,这分明就是一尊无耻之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