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娱乐圈(逗逗出品,本本精品)】小说书单
  • 重生娱乐圈之绯闻天后
    重女豪门绯闻娱乐圈
    “” 【男强女强】【娱乐圈】【重生】【宠文!】她本是影视歌三栖明星,与二流男星一见如故。她爱他,亲手把他捧上巨星宝座。却是渣男残忍,在她丑闻缠身之际,递上一纸离婚协议,又将堕胎药掩藏食物中,亲眼看她吃下。红血弥漫,暴雨滂沱,一道闪电划过,上天怜她,让她重返花季年华。再活一次,她定扭转乾坤。拍电影…
  • 重生娱乐圈之银幕女神
    重生娱乐圈之银幕女神小说
    “” 前世,她为了梦想放弃爱情。当她怀揣着梦想再寻回爱人时,却遭逢背叛。肯为自己挡子弹的男人,为何会成为爱情的叛徒?一心置她于死地的幕后黑手,究竟是谁?然而,这一切的秘密,都随着萧忆情的意外身亡被湮灭在了尘埃之中。再重生,萧忆情凭借自己的实力踏足娱乐圈,在台前幕后的演绎之中,一点点地完成属于她的…
  • 重生娱乐圈之名门盛婚
    小说《重生娱乐圈之名门盛婚》TXT百度云
    “” 她是山区里飞出的金凤凰,她是嫁入豪门的灰姑娘,她是娱乐圈光芒璀璨的三栖巨星,她是华娱传媒幕后最神秘的掌控者。她是这个世界最美丽的奇迹,她是林思琪,重生在残酷命运的转折点,于万众瞩目之中,成就屹立不倒的盛世传奇!作为一个重生的妹纸,林姑娘最想做的事,和相爱的男人谈一场干净纯粹的恋爱。但素,谁…
  • 重生娱乐圈之女王
    重生娱乐圈之女王免费在线阅读
    “” 她,在刚出入社会,就在家睡一觉就重生在一个小女孩身上,在电视上看见自己的父母因为自己的死亡而哭得让人心碎。决心,自己在长大后一定要找到他们,见一见。他,是欧洲的王者,不管再古老的家族,只要碰见他,都要给他低头,不只是因为他背后那强大的家族,还因为,他自己本身的实力!!因为一次交集,两人相识…
  • 重生娱乐圈之巨星女王
    重生娱乐圈之巨星女王全集电子书
    “” 前世,她为娱乐圈三栖巨星,在圈内叱咤风云,但同时也是个挂名的三流神棍,遭好友陷害,魂不归体,就此丧命。今世,她重生归来,曾经的三栖巨星,成为恶名昭彰的三流明星。那她便重回先前道路,再从这深不见底的圈子一点点的踏上去,最终踏至圈内顶峰!空有脸蛋的花瓶?演技为零的废材?只会假唱的小白?专辑发行…
  • 重生娱乐圈之巨星甜妻
    重生娱乐圈之巨甜
    “” ()()在娱乐圈,她是幸运值爆表的新人,出道两年就成为万众瞩目的新星,万千粉丝追捧,同时也妥妥的拉了众多前辈新人的仇恨值。所谓人生艰苦,生存不易,于是惨遭仇敌陷害,就此丧命。重生归来,身份转变,重征娱乐圈,她强势归来!比前世更快的成名速度!比前世更完美的艺人形象!比前世更凶悍的战斗力!少林…
  • 娱乐圈贵女
    娱乐圈贵女txt
    “” 她自古代穿越而来,重获家人的宠爱;打打闹闹中,收获三个女孩子的友情;离离合合中,赢得了甜美的爱恋;幸福正满,五年之期却已到。是去,还是留?请支持小小的新书哦。学长快到碗里来,书号:3342135
  • 娱乐女皇:重生别惹废材
    小说《娱乐女皇:重生别惹废材》TXT百度云
    “” 不小心穿进一本娱乐圈文,成为悲催的美貌炮灰。除了标配的无敌美貌,就是各种圣母被人欺负。还要忍气吞声么?绝不!干翻绿茶女主没商量!高富帅、王牌经纪、大明星什么的,嗯挺养眼滴;星光属于炮灰,巨星万万岁!升级版豪门新文《名门暖婚:影后,乖一点》火热连载,男主超腹黑,甜宠,欢迎阅读!
  • 超级娱乐圈
    超级娱乐圈
    “” 明星大腕纷纷云集,萝莉御姐尽皆入怀。小小助理姜华,在这个浑浊的娱乐圈中如何混到风生水起?当潜规则与被潜规则同时面临时,姜华说:“满天神佛,请让更多的潜规则砸死我吧!”一手坐拥美女,一手打造自己的华丽娱乐帝国。
  • 重生娱乐圈之影后归来
    S市。南山医院。谢莘站在落地窗前,面无表情地看着远处星星点点的灯火。她身后是手术室,此时,手术室的大
    “” 上一世,谢莘活了二十九年,最后被同父异母的弟妹和男友设计害死。不但属于她的家业被夺,还落了个尸骨无存的下场。好在,上天给了谢莘补救的机会。她重生到了一个二十二岁女孩顾潇身上。虽然这个女孩没钱,没势,还没朋友。可那又有什么关系?&nbs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