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666书单】小说书单
  • 妖道至尊
    免费阅读妖道至尊
    “” 涅槃重生,妖皇再现!一个傻子驸马,摇身成为妖皇,妖诀,元诀双修,妖凛天下!踩小人,招小弟,揽美人,成就最强妖道之路!绝妖渊绝对不是如传说那样是妖族与人族大战,而妖族大败,所有妖族被坑杀长埋在这里的。随着妖族在妖界星上的没落,才有了其他种族的崛起!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笔下文学txt全集下载
    “”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怪兽大狂飙
    怪shòu大狂飙
    “” 这是一片残忍狂野的大地,在三轮耀日见证下,人族挣扎求生。血妖、恶魔、怖族、天神万族皆为人族死敌,自蛮荒开始,逐猎残荒、莽荒、霸荒、神荒欲将人族猎杀殆尽!刹那间,画风突变!地球宅男雷川,携带雷布拉德星人的基因,成为唯一一个雷奥尼克斯,操纵无数怪兽,在这个世界掀起一片滔天血海。宇宙怪兽、邪恶星…
  • 有我无敌
    我有手办我无敌txt下载
    “” 【十二项修改器】下载成功...F1无限生命!F2无限法力!F3无限金钱!F4三百倍思维!F5海量采集!F6容易打造!F7复制!F810滴神秘灵液!F9神秘玄气+3!F10丹田+1!F11垂钓万界!F12瞬间治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有我无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极品全能学霸
    极品全能学霸百度云
    “” 【最爽最劲爆的都市小说】修炼巨灵神力,拥有天妖分身,当级学霸,不装逼,真牛逼,专治各种不服,小萝莉,大明星,俏警花,靓记者,美女运动员,冷艳女总裁,请你们不要爱上我,我只喜欢我的女神!(正版书友交流群,群号:17o26o181,欢迎大家加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全能学霸》还不错的话请不…
  • 哥斯拉在线
    雷文布兰多《哥斯拉在线》
    “” 公元3969年,五千亿的巨大人口压力,压得联邦政府喘不过气。为了缓解越来越严重的生活空间不足、交通、公共场所拥挤等问题,联邦政府研发了《第二世界》虚拟世界,鼓励人们呆在家里享受生活、冒险和工作,体验不一样的激情。雷文为了赚钱去天宫九千上生活,毅然走进了《第二世界》,却不小心获奖哥斯拉角色,…
  • 我的师傅是孙悟空
    孙悟空当师傅的小说
    “” 萧飞在三岁的时候,被一个尖嘴猴腮的老头抓到了山上,并教他修仙。老头是孙悟空变的。十年中教会了他火眼金睛,铜皮铁骨,大品修仙诀学成之后的萧飞下山历练,偶然进了一个贵族学校。清纯校花,极品萝bqg5200.com莉,千金大小姐,美丽女仆都喜欢和他睡觉。哦,不,是做朋友。2群群号:2639811…
  • 一拳妖兽
    楚羽吕剑雨《一拳妖shòu》
    “” 一觉醒来,世界大变样,各种各样的妖兽开始在人间横行,更要命的是,居然连自己都成了一只妖兽!并且拥有了绝对无敌的力量!没有修炼、没有锻炼,莫名其妙的就得到了这样的力量,无论多么强大的妖兽都可以一拳搞定。喵了个咪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楚羽有些懵了!本人已有两百多万字即将完本的小说《我是天庭扫把…
  • 无敌强化系统
    无敌强化系统sodu
    “” 普通屌丝叶秋,被骗了一千元后,手机上多出了一款强化系统,从此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普通剃须刀,强化成为了超静音高性能剃须刀。简版形意拳,强化成为无敌形意神拳,拳打九州。普通牛肉卷,强化成为了五色神牛肉,吃一片能洗筋伐髓。这棍子看着不错,以后就叫金箍棒了!本书群号:184769790,已…
  • 悠闲龙生
    悠闲龙生txt免费下载
    “” 悠闲龙生-十九层深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