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我的书单】小说书单
  • 重生明星音乐家
    重生成音乐家的小说
    “” 音乐教师带着记忆穿越到了平行世界秦放歌身上,这里没有贝多芬,没有四大天王。有着巨大音乐知识宝库的他,会在这个世界创造怎样的奇迹?流行天王?歌唱家?钢琴家?作曲家?民乐家?不,他的目标是史上最伟大的音乐家,没有之一!书友群:16634971,喜欢的朋友可以加进来聊聊天。
  • 霸血魔神
    霸血魔神88
    “” 一枚血玉融入丹田,让李锋开始吞噬无数鲜血,走上凝聚无上霸血之途!一尊天皇鼎,让他破碎金丹融入肉身,成就八荒霸体!少年李锋,灭强敌,吞鲜血,炼肉身!杀出自己的逆天路!戾气重才能一往无前,李锋所想的,就是让天地臣服脚下,心中没有不平之事!(已完本三百三十五万字《剑逆九天》,人品有保障!)
  • 执掌仙国
    执掌仙国顶点
    “” 一块低阶玉碑,却有无上造化。仙器、法阵、灵丹、功法,取之不尽,只需收集足够妖魄。底层小修士陈元,遭人陷害,偶得仙缘,开辟家园。从最低级的庄园开始,他拓展着自己的疆域,建堡垒、修巨城、筑府域、一统九州开创无上仙国!在他的领地:有最独特的建筑,使修士们进修一日万里;有最神奇的仙境,可植仙草、牧…
  • 重生之天生我才
    天生我才全文
    “” 请问,金庸您认识么?金庸是谁?那周星驰呢?嗯,这倒认识,我隔壁有个邻居叫周星驰。好吧,歌神张学友你总该知道了吧?靠,他是谁,我为什么要知道?80后青年,穿越到了一个和地球一样,但又有一些不一样的位面世界。从此,小说,音乐,电影,漫画一切有关娱乐,有关艺术的地方,都有他的身影。本人完本:《重…
  • 万道帝君
    万道帝君 小说
    “” 杨恒,一个小家族的二少爷,父亲是族长的弟弟,一次偶然机会,被现代拳术大宗师杨恒融魂,随即性格不骄不躁,气度非凡,但却不失年轻人的锐气,对自己人平和,对敌人杀伐决断。
  • 太古神尊
    仙元教,神州四大仙家学院之一,传承悠久,弟子遍布天下,四海内皆负有盛名。望仙崖!杨凡一袭青衣,身姿挺
    “” 末帝时代来临,仙神大陆迎来最后一次辉煌,天骄并起,妖魔横生,只为争夺那无上帝位!武尊强者李牧神重回十年前,携手中三尺重剑,修镇世仙魔经,开启镇世仙魔体,统领亿万魔族,与那万族天骄展开热血厮杀!成帝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太古神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太古神尊…
  • 香港小亨
    小说《香港小亨》TXT百度云
    “” 张少杰说:先,我是一个作家!黄沾说:张少杰填词作曲也很有天赋。徐克说:他写的剧本本本经典,在香港导演圈子,张少杰的剧本永远是最抢手的。邵逸夫说:香港影视行业的未来,掌握在张少杰手中。李嘉诚说:其实,我是在给张少杰打工......————————ps:这一本很爽的都市重生类小说。至于你们信不…
  • 真武天尊
    武尊修真小说
    “” 中国史上最年轻的内家拳宗师秦易,重生在异世界,再次开启他武道追求的颠峰之路.(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能主宰自己的命运。)面临新的武道境界,武者、武师、武王、武皇——武尊(地变境,地化境,地合境)武圣(天变境,天化境,天合境)地为尊,天为圣......上古强者堪破命运,纷纷转世,中古强者苦求…
  • 无限复制
    无限复制小说全本下载
    “” 林凡转世重生,获得复制能力。无上仙器,神通手段,血脉天赋,统统复制。无穷宝物,无穷神通,复制之力加诸我身!复制在手,天下我有!养气,炼体,穴藏,筑道,阴阳,划一,圣灵,九变,登天,九大境界,每境九层,九九归真,碎空升仙。...
  • 无敌药尊
    ;;;;天狼大陆广袤无比,在天狼大陆中间有一座天狼山脉,整个天狼山脉纵贯南北把天狼大陆一分为二,天狼
    “” “小子,这些药液是你炼制的?”瞬间,几道身影就来到叶锋的摊位前,其中一个人俯视着他冷声问道。“天啊!是流天大帝,角杀大帝,乌云大帝,血刺大帝”“轰”“没想到这几位大帝回来这个市场,这几位可是赏金联盟真正的高层啊”“我记得流天大帝是帝者榜的第一百三十三位吧!”“帝者榜?”“嘶帝者榜可是面向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