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可***(免费)各类小说】小说书单
  • 易筋经
    易筋经顶点小说免费阅读
    “” 秦刺,一个跟随爷爷隐居在东北深山中修习天蛇射息炼气之术的朴实少年,当他从古老兽皮中破译出上古炼体之术,并就此踏入都市以后,又会掀起怎样的波澜?第1章:天蛇射息2007年,冬至。破败的土屋内仅有一盏松油灯散发出微弱的光芒,屋里陈设很简陋,一张方桌两条长凳,贴墙砌起的土炕里柴火烧的正旺。倒是东…
  • 洪荒祖巫烛九阴传
    洪荒祖巫烛九阴传小说下载
    “” 身入洪荒成为祖巫烛九阴,掌握时间法则,凝聚无上神道,空间法则化神国,毁灭法则凝神心,纵横龙凤大劫末期,杀戮巫妖大劫,崩裂封神大劫,逍遥天道之外,成就无上大道。......
  • 树宗
    树宗txt无弹窗
    “” 考古发现的岩洞里,有十二幅巨大壁画。里面刻着一棵被万物参拜的参天大树。青木意外的启动了这十二幅神秘壁画,重生成为了云南的一株小树苗。这是青木的进化史。这是众生万物的进化史。伴随着众生万物的进化,青木也踏上了入侵宇宙的步伐。而青木也成为了一棵万物参拜的世界之树!ps:放心,不会化形的ps:出…
  • 我是小鬼
    小说《我是小鬼》TXT下载
    “” 张晓天年纪轻轻的就得了一场怪病,没活过三五七天就挂了。在鬼的世界里,像他这么年轻死掉的,资质一般都是很弱的。修为也是弱的可怜,在鬼的世界中这样的小鬼就是一个鬼鬼可欺的角色。原本只能躲在火葬厂里,整天不敢见鬼的他,却意外得到了一块能够改变资质的黑色石头。他以后的生活,会怎样改变在鬼吃鬼的惨酷…
  • 混在美国当土豪
    混在美国当土豪起点
    “” 十几年后。五月份的王国处在热闹和欢庆中,首都的街道到处都是鲜花和国旗,商铺也推出各类纪念品,3d打印的玩偶以及纪念画册,空气里都传播着喜悦信息因为他们的弗雷德王子即将大婚。弗雷德的人气是毋容置疑的,虽然小时候很低调,没有他姐姐爱丽丝公主那么高的人气,甚至民间还产生过希望爱丽丝成为女王的声音…
  • 命运天盘
    命运天盘水平面小说
    “” 杨天问意外地得到了一个被封印的罗盘,每当他解开罗盘的一个封印,就可以获得一个愿望。这个奇怪的罗盘让杨天问拥有了一份特殊的本钱,也将杨天问从平凡的世界带向一个更高层次的存在!充满了奇幻色彩的修真世界,叙写一个传奇的诞生。命运罗盘,拥有者可以随意掌控命运,掌控未来!小水09年呕血倾情之作,给大…
  • 随身空间
    随身空间60
    “” 一处可以不断扩大的便携式空间......凭借前世的专业知识,和今世的神气空间,张太平逐渐踏入花卉树木盆景界。在别人眼里是病入膏肓的死株,在他眼里却全都是赚钱的宝贝,因为他有神气的空间,有能让植株重新焕发生机的灵泉......流苏、桂树、黄杨、兰花、紫杉古剑、古玉、温泉......一株株价值…
  • 洪荒时辰
    洪辰 小说
    “” 洪荒时辰静默节奏
  • 超级强兵
    超级强兵下载txt全文下载
    “” 作者:九月阳光第1章陆家有傻陆天峰京城有三绝,一美,二痴,三傻。一绝美说的是京城第一美人秦如梦,秦如梦是副主席秦上阡的孙女,长得花容月貌,娇媚动人,不论是身份还是容貌都是绝顶天数的存在,俗话说一家有女百家求,秦家的确就是如此,据说秦家的门槛还真是被提亲的人踩断了两根。据说京城第一公子慕玉添…
  • 洪荒之亘古
    洪荒亘古下载
    “” 重生到了混沌,却因为盘古的原因修为被毁。不过他也因此得到了超脱大道的希望,看其如何打败洪荒诸多对手一统洪荒,最终超脱混沌得证大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