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正在更新的书】小说书单
  • 天下节度
    天下节度txt下载全文
    “” 节度使,唐代外臣之首,地方军政长官,掌总军旅,颛诛杀,赐双旌双节,行则建节、树六纛。烽火乱世,遍地流民,反复无常的枭雄,即使是父子兄弟,也要用尽一切手段互相厮杀的时代。主角由弱者变为强者,由勇士变为魔王。第1章:商队已经是九月的淮北大地,本该满是待收获的庄稼的肥沃田地却满是茅草和荆棘,中间…
  • 玄武战尊
    玄武战尊精校版下载
    “” 末法时代桎梏在半步封神瓶颈的绝代魔头一次意外探险,重生回到百万年前的大争之世,修神诀,炼灵脉,成洞天,聚八荒,夺神位,成就古今最强创世神魔,无尽主宰【本书自更新以来五百天,从无断更记录,更新稳定,放心阅读】【我的神级手机助手连载二百五十天未断更,已完本】【新书《我家后门通洪荒》求收藏求推荐…
  • 一世独尊
    小说一世独尊域 小说
    “” 一缕剑光锁住八道绝世凶魂,穷奇、烛龙、鲲鹏、螣蛇少年体内,为何隐藏着此等秘辛?封印锁链,层层破碎。烛龙之目,穷奇之力,鲲鹏之翼,螣蛇魅影带给他一项项逆天神通。这一生,只问今朝,不求来世。这一剑,刺碎凌霄,踏破九天!【微信公众号:yueruhuo。欢迎
  • 不朽青天
    不朽青天全文 下载
    “” 青天不朽,手掌星辰。逆天之路,踏破乾坤。降临紫微界,是巧合?还是偶然?是前世生命的积淀?还是蔚蓝色星球的放逐?这里,是上古的世界?还是星空的彼岸?是天宇的尽头?还是时光的轮转?穿过宇宙洪荒,面对诸天浩荡,看楚辰一步一步,谱写神话,君临天下丰居微信公众号:fengjuo852丰居已认证微博:…
  • 星球博物馆
    星球博物馆txt百度云
    “” 这个落后的星球年均死亡人数以千万计,吴小清只是其中微不足道的一个。这个大衰败的宇宙年均灭亡文明以千万计,我,代表的,也仅仅是其中微不足道的一个。欢迎加入星球博物馆,就算做不到拯救,至少也可以为这些日渐凋零的文明,树一座微不足道的墓碑。本书读者QQ群:59053257小雨微信公众号:小雨清晨…
  • 武道进化
    江寒林清玉《武道进化》
    “” 这个世界基因觉醒发展到不可思议的地步,所有人的目标就是不断觉醒!觉醒能够提升实力,增加寿命,觉醒基因就是这个世界的主旋律!前世的病秧子,意外开启基因觉醒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蛊真人
    蛊真人电子书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万世不朽
    万世不朽txt下载
    “” 武道世界,芸芸众生,强者为尊,弱者刍狗。上有至强者,一念开天,一念填海,摘星捉月,执掌乾坤全然不在话下。轻一弹指,便可破碎虚空,飞升至传说中的仙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世不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踏星
    踏星小说txt百度网盘
    “” 浩瀚宇宙,无尽种族!恢弘战技,十决横空!远古独姓,百强战榜!以我之名,脚踏星空!2200年的一天,当人类第一次登上海王星,看到的是一柄战刀和一具站立的尸体!!!已有完结老书《末日之无上王座》三百多万字,从未断更,人品保证!!
  • 丝路大亨
    吊丝大亨小说
    “” 越南与暹罗是我的谷仓;远东与卡纳塔克是我的矿区;黑龙江两岸和东南亚提供木材;北海道与蒙古为我牧羊和骏马;还有新西兰与澳大利亚为我养牛;日本与秘鲁送来白银,非洲进贡黄金;印度人为我们种茶和棉花,江南与东南亚是我的果园。而我高踞一切之上。分享书籍《丝路大亨》作者:克里斯韦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