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很好看,看了好多次】小说书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全文txt免费下载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奈何清风知我意
    奈何南风知我意免费阅读
    “” 原名:《Hello,继承者》,出版名《只因从来都深爱》他是帝豪集团的继承者,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却偏偏对她宠妻入骨。“老公,我想养个宠物,你说养什么好?”“养你。”“”“老公,玫瑰花好看,还是芍药花好看?”“你好看。”“”庄奈奈: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某天,终于有人询问某男,“为什么你们吵架…
  • 妻凭夫贵
    妻凭夫贵完本百度云
    “” 11月15日准备开新文,小伙伴们支持下呗——穿越成刚出嫁的农村小媳妇,没有极品亲戚,因为原身就是最大的极品!苏婉好不容易把新婚丈夫以及丈夫的一家,好感度从负数刷正了,却发现她的丈夫很有可能是日后高中抛妻娶贵女的宰相。她是休夫呢,休夫呢,还是休夫呢?感谢中国好基友楚琰同学做的封面,还有小天使…
  • 豪门霸婚之暖妻
    豪门霸道之暖妻
    “” 他一个掌握全球经济的大人物英俊潇洒又多金用别人的话说让你生或死只在他一念之间她一个平凡无奇的小人物除了那如花般的美貌外还有着一颗小腹黑的心用她的话来说别人的生死跟她何干大学毕业后一直安心工作的尚慕锦就因为吃了一顿西餐无缘无故的招惹了人人敬畏的范大少范爷可是她怎么都想不明白她明明多给了他一百…
  • 他与月光为邻
    他与月光为邻 下载 百度网盘
    “” 第一次见面,她非要赠送给他一枚糕点。尽管他最讨厌甜食,还是努力吃掉了;第二次,她因为害怕伸手抱了他。他脸色微红:“这位小姐,请先松手。”第三次,她不小心亲了他,他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她却说:“意外而已,你不必介怀。”作为一名接受过良好教育、身心健康的优秀军官,应寒时无法不介怀自己的初吻。经过…
  • 黑帝心尖宠:甜妻很呆萌
    心帝黑少甜妻很呆萌
    “” 如果你看到一个貌美如花的少女穿着一身名牌,在地摊摆着各种奢侈品以假货的价格出售,不用惊讶,是黎家少奶奶又出来败家了!外人皆知,黎少嗜血无情,冷酷狠辣,偏偏宠妻无度,爱妻如命。只有乔木自己知道,被宠是要付出代价的!一辆豪华房车停在地摊前,某女人被拎了上车,“老婆,体验生活结束了,该回家了。”…
  • 市长,您先睡
    《市长 您先睡》txt
    “” 秦枳:婆婆大人在上,媳妇罪该万死,我对您的儿子犯了强暴罪、侵占罪、故意伤害罪(人后)秦枳:握拳。哼!真要把我逼急了,我就回家狠狠睡你儿子,让他精、X、人、亡!!众人连忙转过头,求真相!顾市长眉目沉静,一脸淡然,平静道,没这回事。强暴?我是自愿的。侵占?她是合法的,我人早已经是她的了。至于故…
  • 病少枭宠纨绔军妻
    病少枭宠纨绔军妻小说免费阅读
    “” 一场暗杀,一次重生,她从25世纪末代号为1的顶尖杀手,变为了Z国胆小懦弱的新兵蛋子。等等,匪变兵?画风好像有点不对。前世她是最精锐的佣兵杀手,最终被内鬼一枪毙命。今世她重生在废柴女兵身上,开启狂拽的军痞模式。传言说她目无军纪,是军营里的女霸王。——呵呵,弱肉强食就是姐的规矩!传言说她没有团…
  • 推倒与反推倒公式
    小说《推倒与反推倒公式》TXT下载
    “” 婚后,岛岛枕在某影帝腿上刷微博:【#我要给林子木生猴子#然而,能名正言顺为木老大生猴子的只有我一个(很火的dog头)】一分钟后,她将手机屏幕递在他眼前,指着评论,可怜兮兮道:“她们居然质疑我!”他瞟了一眼,放下手中的剧本:“来吧。”“?”“生猴子。”“”明明家里已经有一只了!!!—————…
  • 黑白配
    黑白配小说txt
    “” 有一天,苏也宜鬼鬼祟祟的握着一张纸出现在易绪面前,遮遮掩掩地把纸递给他说:“你把这道选择题做了,我好帮你关注一下我身边有哪些妹子符合你的要求。”当时易绪正要出门,随意接过那张纸,随意一瞥,纸上赫然写着:你喜欢哪种类型的女孩子?嘴角一掀,他一边套上外套,一边从苏也宜手里接过笔,随意一勾,把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