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总喜欢反反复复看了又看】小说书单
  • 花都侠盗
    花都侠盗小说
    “乐了” 他,来自山林,妙手神偷,深谙医理,洞穿真相却身世成迷,在复杂多变的都市中他若闲庭信步,劫富济贫,花丛炼心!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txt精校下载
    “目前想看完 必须看完的书”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极品家丁
    极品家丁gl
    “一看你就了”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地皇传说
    地皇传说无弹窗
    “老早就看了 还能回味出当初被窝里的味道” 第三百四十六章天地孤皇(大结局)距离诸神黄昏已经过去足足五百年。全/本\小/说\网这五百年天地变更,日月交替。却也让各界在黄昏之后得享一段太平日子。所有人不是隐藏起来潜修,就是四处游走,到也没有发生什么大事。而在地仙界北惧芦州也更是繁荣昌盛,而且几乎在北惧芦州的全部都是地皇教的信徒。
  • 香都战医
    香都战医小说
    “没看你就补肾了” 香都战医-上弟
  • 天才医生
    天才医生
    “柳下挥 这都不看你还不是人了” 天才医生-柳下挥
  • 火爆天王
    唐重梁涛《火爆天王》
    “都市类大神” 昨天晚上在书房赶稿,柳下饭进来玩被我骂了一顿赶了出去。过一会儿,她惦起脚尖开门,站在门口和我说对不起。她说爸爸,你一个人在书房工作不无聊吗我想进来陪着你。愧疚至死,瞬间泪崩。写作是一件寂寞的事情,它需要你把自己关闭在一个的空间里,然后进入另外一个世界,感受那个世界每一个人物的欢喜和悲伤。你…
  • 终极教师
    终极教师语音阅读
    “一个字:必须看” 终极教师-柳下挥
  • 近身保镖
    近身保镖有声小说谁播过
    “都市类就看你度年了” 第672章、幸福圆满!“叶秋,晚上有没有时间,一起喝酒?”陈海亮从后面跑过来,拍着叶秋的肩膀说道。“不用了陈老师。我晚上回去还有事儿。”叶秋微笑着拒绝。“行。那改天吧。”陈海亮也不强求。陪着叶秋走了一程,便自己往教职工住宿楼那边儿走去。叶秋在退学两年后,再一次出现在水木大学的校园。当然,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