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玄幻 重生穿越 还可以】小说书单
  • 废材逆天:魔后太腹黑
    沈泠小莲《废材逆天:魔后太腹黑》
    “” 她,一代死灵殿殿下——冷凤。一朝陨落,穿越成了一个废材——沈泠凤。废材?那是什么?本姑娘只知道魔武双修。圣兽?不好意思,本姑娘只有神兽。君凌天?这个自恋到姥姥家的男人。每一次看到他气得咬牙,想踹飞他。可是修为总差那么多。怎么办?男人,给本姑娘等着,待我比你强大,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一脚将之…
  • 天才召唤师:冷妃戏邪帝
    类似天才召唤师冷妃戏邪帝的小说
    “” 某女咬牙切齿:“你够了没有,不就是阴了你一回吗,你需要追着我不放吗?”某妖孽笑的很无良:“娘子,莫非觉得我该主动点?不要跟为夫闹了,捉迷藏玩够了,咱们回家吧。”某女嘴角抽搐。......某只妖孽睁着一双潋滟的紫眸,好奇的问:“娘子,为何不喜欢我?”某女勾唇浅笑:“你长的太抽象了。”某妖孽腹…
  • 绝世毒妃:邪王追妻太着急
    绝世毒妃之邪王追妻太着急
    “” 她是华夏古武世家的传人,魂穿异世,成为将军府最懦弱无能的废材四小姐。家族唾弃,世人耻笑,渣男弃婚,庶姐挑衅,受尽冷眼,且看她如何成功逆袭。说她胆小怯懦没实力?素手轻挥间取人性命。说她盗取灵兽蛋?神兽亮相,霸气碾压。说她不要脸勾引邪王?某女表示很无辜,她明明才是被勾引的那个。某男:“小轻儿,…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最新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鬼王的金牌宠妃
    龙泽景天慕容青莲的小说txt
    “” 一朝穿越,竟成了古代版的灰姑娘,不但被妹妹抢了未婚夫,还被父亲推出去给人冲喜——笑话!从来只有她宰人,何时轮到他们嚣张了!打她?行!一针让你再也抬不起右手!骂她?成!一脚把你踹下冰湖喂鲤鱼!暗杀?好!让你们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什么?要她给嗜血成性、八位夫人都暴毙新婚夜的鬼王冲喜?没问题!她可…
  • 鬼手天医
    鬼鬼手天医
    “” 铅汞鼎中居,练成无价珠——我有绝世炼丹术,炼得续命丹在手,阎王也要靠边走!她,唐心,堂堂二十一世纪鬼手天医,一朝重生,竟成五岁孩童被困笼中?真是叔可忍婶也不能忍!一把极品媚药,让几个男的玩扑倒去。身世不明?是被弃孤儿?没关系,认了唐相为爹,整个相府都是她的家,多了个美貌娘亲和胖子哥哥,貌似…
  • 天才草包嫡女:逆天小狂后
    才草包嫡女 逆天小狂
    “” 不能习武,就是草包?不能聚气,便是废柴?他们可知道,她本是天才?!一朝穿越,紫家见血就晕的草包废物华丽转身,一把银针,一座神鼎,一对透视灵眸,看轻天下苍生。神器、神兽、神丹世间之物在紫瞳眼中只有两种,她喜欢的尽收囊中,她讨厌的尽情毁灭。某男霸道拥着她的纤腰:那你是喜欢我呢,喜欢我呢,还是喜…
  •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txt百度云
    “” 她是现代神偷,一朝穿越,却成了被送上祭台的祭品,贱种?废物?只能去死?擦!她要让这帮孙子知道,什么是高智商人种,什么叫霸气侧漏!把她祭水神?对不起,水神被她收了,现在是她跟班小弟。封她太子侧妃?擦,正妃她也不稀罕!让那太子思想有多远就给姐滚多远!不过,谁能告诉她,这到底是个什么世界?她不过…
  • 神医傻妃:腹黑鬼王爆萌妃
    神医傻妃腹黑鬼王
    “” 风君子没说话,只是也没行动。请大家搜索()看最全!更新最快的小说他确实是个喜怒无常的人,一向做事也全凭喜好,曾经也带皇甫帝督去见识过什么叫做世态炎凉。可让他在莫名其妙下杀了这些并未做错事的年轻孩子,他仍旧是做不到的。凡事有因就有果。杀人是为何?说出一个原因他就杀。可眼下这女人分明只是想杀了…
  • 逆天兽妃:皇叔大人劫个色
    逆天shòu妃皇叔大人劫个sè书包网
    “” “主子,有人骂皇妃是煞星。”“舌头割了喂狗。”某王说的云淡风轻。“主子,有人手不小心撞到皇妃。”“手砍了喂狼。”淡淡的语气,某王占有欲十足。“主子,有人说皇妃跑了。”“跑了?”某王利眼一眯,冷笑一声:“最好别被本王抓到,否则本王一定要她知道,什么叫‘欲罢不能’。”现代特工穿越成狼女,本以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