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青春言情】小说书单
  • 簪花扶鬓长安步
    簪花扶鬓长安步小说的作者
    “” 慕皎皎一副药治好了相府长公子的一条腿,借此机遇嫁入高门,成了相府六少夫人。从此,坊间多了一个传说——相府六公子的一辈子就只值他大哥的一条腿!因此人送雅号——崔一腿。崔六公子惨遭羞辱,决心一定要咸鱼翻身,一雪前耻!于是,一场啼笑皆非的婚姻大戏拉开大幕:片段一:某男要死不活脸:“你当初为什么要…
  • 猫游记
    猫游记txt
    “” 苏醒、黑猫、迷迭。三种身份。这是一位在现实中自称淑女的女孩。这是一只会玩游戏的猫。这是一个极度无耻加有点迷糊的魔法师。一起来经历一场幻想冒险吧QQ群号:50850033(进群需验证起点ID)50827712(感谢蘋果提供)49922801(感谢海天一色提供)《猫游记》三册实体版已上市。
  • 暮夏逆光的那座城
    逆光暮夏txt下载
    “” 暮夏逆光的那座城(沫颜兮l)
  • 听说爱情回来过
    听说爱情回来过
    “” 老公出轨,闺蜜背叛她带着孩子含恨跳下悬崖陆云璟,我这一生唯一坚持下来的事情是爱你唯一后悔的事情,也是爱你愿余生,永不相见
  • 只怪我们太贪玩
    只怪我们太贪玩免费小说
    “” 【正文】楔子“先生你不能进去!”急促的高跟鞋敲打大理石地面的声音,可无论高跟鞋的主人如何努力都追不上那个气势汹汹一看就象是来寻仇的男子的步伐。砰。红木门被那男子一脚踢开,撞在墙上发出巨大的声响。办公桌后,坐着一个气质沉静的女子。穿着黑色的衬衫,长发温顺的在脑后拢成一束,鼻梁上架着黑色细框的…
  • 微光
    微光
    “” 当廖骁林的飞机在美国降落时,陆伽艺依然在家中为空难中逝去的父母戴孝,看着窗外下了很久也不见消弱的雨,心中仅剩的光逐渐被浇灭。六年后,她看着当年的桀骜少年穿着一身西装出现在她打工的咖啡馆与风情万种的女子谈笑风生的那一刹那,她才知道那簇光原来从未被熄灭,仅仅一瞥,惊喜与苦涩便将她淹没.....…
  • 我要我们在一起
    我要我们在一起
    “” 【原书名《老公,你被捕了》】恋爱三周年的庆祝日,居然撞破了男友和闺蜜的奸情。心灰意冷,夏以沫一个人坐在阳台上喝着闷酒。却被隔壁的大妈误以为她要自杀,好心报了警。警察蜀黍破门而入,无心跳楼结果失足掉下楼去。怎知人到没死,却砸坏了奢华跑车,甚至,砸伤了车内的美男子。【女人,带我走。】【什么?这…
  • 无泪之城
    无泪之城爱在无泪
    “” 一脚踏空,终初七便被拖入了异世倾国倾城的众神之神,神秘莫测的玉面狐狸,冷艳高贵的阿修罗王,被无意破坏的历史,无数汹涌而来的妖魔鬼怪是阴谋还是巧合?这一切的背后究竟又隐藏了什么?走三界,看天下,笑红尘,诛妖魔醉里桃花,三月春华是再续前世良缘还是改嫁欢喜冤家当一切似水东流,只余江山如画,谁又陪…
  • 月光倾城
    月光倾城小说颜月溪txt
    “” 曾天真的以为,你就是那个为我带来樱花香的女孩,你就是那个要陪我一起在月光下歌唱,陪我为落叶悲伤,在落满雪的窗前画我的模样的那个女孩这一切的幻觉,早在与你相见的那晚之后,就开始根植于我的内心深处,..
  • 我只是难过不能陪你一起老
    我只是难过不能陪你一起到老
    “” 对不起,在亲情和爱情之间,我最终还是选择了亲情。我短暂的生命里,总是在被人抛弃。没想到我人生中第一次放弃一个人,就放弃了我全部的爱情。其实你我拥有的都是这样的淡青春,没有兵荒马乱、没有动荡不安、没有生离死别,不外乎遇到这些人,经历这些事,走过同样的年月,错过了该错过的人。所有女生必看的青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