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bang】小说书单
  • 致命总裁
    致命总裁霸占
    “” “脱掉!”黑暗中,男人的声音冷冽残酷。“姐夫,求求你放了我。”柔弱的哭泣抵不过男人的滔天怒火,一个身体狠狠的压了上来:“夏桐,你姐姐做梦都想爬上我的床,可她想要的我偏偏要给你!即使要下地狱,我也要拉着你一起陪葬!”本以为只是一场爱恨交织的游戏,不料自己却为此赔上真心。当五年后重逢,当初那个…
  • 医妃权倾天下
    小说《医妃权倾天下》TXT下载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我在春天等你
    男主女主是凌瀚,常昊,花蓓的小说是什么
    “” 这是一场事业的博弈:输了全部,却赢了你。这是一个怀旧的爱情故事:再次翻开尘封的回忆,才发觉,原来曾有个人爱她绵远深厚。这是一次心灵归宿的徘徊:是对现实的屈从,还是遵循情感的指引?(《哪一种爱不疼》纸书版《你是我最美的相遇》七月火热上市,各大书店、网站有售!内有华丽番外《夏主播的“大绯闻”》…
  • 王牌校草别惹我
    王牌校草别惹我结局
    “” 他是全校瞩目的王牌校草,她是人人嫌弃的穷酸丫头。一场意外,让毫无交集的两人就此结怨!从那天起,她成了全校的公敌,被恶整,被降班,还被人放火被人关。他简直就是她的超级灾星,谁知他却说他要定她了让她看着办!少来!别以为你很有钱就可以这么拽,别以为你长的帅就人人爱,本丫头就是那唯一的例外!★本文…
  • 沉香如屑
    沉香如屑小说在线阅读txt下载
    “” 这是一个关于一只名叫颜淡的千年狗腿莲花精的精彩故事。依照男性角色的出场顺序:山主大人温柔闷骚,骨子里透出一股脉脉温情,然而他却是害得颜淡被族人列为“女孩子不要学她学了就嫁不出”反面教材的罪魁祸;天师同学年轻英俊有为毒舌,将颜淡抓来关进法器之后就进行了一系列惨无人道的精神折磨,之后还继续在精…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小说天才儿子神医娘亲
    “”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未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锦绣良婚
    锦绣良婚相访小说
    “” 一见钟情!二见结婚!苦逼插画师将自己的一生交给了一个陌生人,新婚、蜜月、同居,一切都出奇顺利。她以为这一生就能幸福到老,却在身怀六甲之时,突然发现他还藏着一个十年没有公开的秘密欢迎读者朋友们加读者群:259466948发新书会第一时间在群里通知的哦~...
  • 华胥引
    华胥引在线
    “” 第二十五章番外·棋子戏直到顺利混入陈宫,我也不知道这一趟犯险究竟值不值得。自由就在身后,退一步便是海阔天空。可出逃赵国的途中,偶然听到苏誉的事,自以为死水一片微澜不起的心间,再一次不得安宁。自尊令我不能承认千里迢迢赶来吴城是想再见他一面,但藏在假山一隅,眼底终于出现他自纷扰落花间缓步行来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