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一男多女】小说书单
  • 高手不凡
    小说高手不凡
    “” 很抱歉,结尾有些仓促,这个结局或许对大家来说并不完美,但这是我能构思出的最合理结局,我知道无法让所有人满意,但我已经尽力。这本书我一直写得很认真,花费了很多精力,现在以这样一种方式完结,说实话,并非我本意,但选择现在结束,更多是因为我自己的原因。我从2010年12月开始在塔读上传《冒牌召唤…
  • 超级提取
    超级提取txt爱下电子书
    “” 陈枫打死陆玄堂,成为了炎黄执法队的总队长,但是由此引起了陆玄机的嫉恨,陆玄机下定决心要来报复陈枫。随后,陆玄机发现了陈枫和陆锐之间的关系,陆锐原本是陆家子弟,但是因为陆玄机的关系,被人陷害,失去了全身的功夫,陆玄机决定对陆锐出手,随后,陆玄机击杀陆锐,陆然逃到了东海找到了陈枫,陈枫大战陆玄…
  • 绝世强者在都市
    绝世强者在都市类似小说
    “” “江贤先生,尝一尝,这是我们庄园珍藏多年的红酒,这次合作非常愉快!”这里是美国的一家私人的酒庄,宁静优雅,此时在这个庄园的绿地上正在举行一个私人宴会,宴会的人数并不多,只有寥寥十几个人而已,可是,在场的每一个人却都不是一般人,随随便便拉出一个人来,跺跺脚都能卷起滔天风暴。壹看书·1?k?a…
  • 校花的贴身狂少
    校花的贴身狂少品书
    “” 叶天赐,拳打高富帅,脚踩官二代,史上最低调最牛叉的暧昧高手。“管你有多帅,管你是几代,通通踩死!对付这些骄狂跋扈的二世主们,那就一个字——“踩”,还得狠狠的往脸上踩至于校花,警花,萝莉花,各种美女之花嘛,我都贴身保护了!”叶天赐坏坏的笑着说道。(元芳:你怎么看?)(大人:我已经热血沸腾,决…
  • 校园绝品狂徒
    校园绝代狂徒无删减下载
    “” 鲁掌门随即一愣,显然没想到西门宇竟然会这么说,自己的境界可是高出了西门宇整整两级权数呢,西门宇就这么有自信?“呵呵,西门兄还真是爱开玩笑,这可是对决场,容不得半点闪失。”鲁掌门笑道。“原来鲁掌门也知道这个道理啊。”西门宇也笑道,他没想到鲁掌门竟然怂了。“哈哈,如果西门兄真想过过瘾的话,不如…
  • 火爆兵王
    “欢迎加入龙魂!新的兵王!”五星红旗和龙魂旗之下,耸立着一位年轻人!他剑眉星目,身健体拔!这一天,他
    “” 海豹特战队兵王时隔六年重回家乡,本想安心在家孝敬父母,却不想一场接一场的乱杀阴谋将他卷入其中!龙有逆鳞狼有暗刺,海豹兵王从来都是王者,他决定为正义而战!一双铮铮铁拳为保家乡,救兄弟,扩势力,招美女而无限努力着!无意间,单纯市长千金,温柔靓美护士,冷酷火辣警花,果敢销魂女总裁全都围绕在张锐身…
  • 绝世狂少
    东海市第一人民医院,院办公楼作为一个三甲甲等的综合医院,东海一医可以说是整个东海知名度最高的一家医院
    “” 生性懦弱的周泽,在得到了神秘的力量之后,肆无忌惮的开始了自己的彪悍生活,开着顶级跑车,挥舞着大把的钞票,过着皇帝一般的生活。“我的朋友幸福美满,我的敌人统统都在地狱忏悔!”——周泽分享书籍《绝世狂少》作者:风少羽
  • 地球上最牛逼的男人
    地球上最牛bī男人顶点
    “” 穿越了,在系统精心培养下,林羽成为了地球上最牛逼的男人。音乐宗师,书法宗师,钢琴宗师,厨艺宗师。会相术,还会一些小法术。更是拥有无穷的财富,拥有强大的商业帝国。除了这些还是这个地球上武力值最强的男人,徒手诛灭一支军队不在话下,手撕外星人也是小意思。米帝总统见了都要战战兢兢。无数妹子倾心,无…
  • 求道
    求道全集txt下载
    “” 总想写写我心中的仙侠也许未必是真正的仙侠终究还是人世的纠缠神者上申民情下示天意仙者山中野人无拘无束想来和人都脱不了干系敢言天下苍生为蝼蚁者寥寥无几吧简而言之就是想讲一个无重生无穿越无随身宝物空间但有严父慈母的三无一有古代单纯小女子如何修仙求道公告本文将于12月2日周一入倒V倒过的读者请勿重…
  • 超级抽奖
    超级抽奖免费全文
    “” 高考前夕,江贤得到了大抽奖系统。该系统可以抽取,异能,武术,未来科技,生活技能,金钱,身体强化。抽点异能,多点生活乐趣。抽点武术,没事儿英雄救美。抽点未来科技,促进一下人类进步。抽点生活技能,做个都市全能高手。抽点金钱,致富就在一瞬间。身体强化,杠杠的,一夜百次没问题。江贤:“对了,高考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