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我的书单。】小说书单
  • 悟空传
    小说悟空传下载
    “额,这本书无愧的神作啊。不过洛尘建议不要随意观看!!额,另外留个企鹅,935300599。有好书跟我分享下。还有求艳遇哦~”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重生之超级战舰
    重生之超级战舰小说
    “额,洛尘看的书比较乱,基本上什么类型的都看。这本书颠覆了传统科幻小说的写法。也是必读的精品科幻,喜欢科幻的不要错过!” 在地球毁灭的前一个星期,萧宇将自己的灵魂和一艘星际飞船的主控电脑融合在一起,抢在地球毁灭之前逃了出去。和电脑融合之后,萧宇在拥有电脑强大计算力的同时,也拥有着身为人类的强大创新和探索能力。于是,萧宇的科技开始了慢慢的攀升,开始尝试打造一支集攻击、防御、探索、登陆、采集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真正星…
  • 华夏神话:道士传奇
    道士传奇 华夏神话txt
    “算是恐怖小说了吧,以前看这本小说都没日没夜的看。不过洛尘只建议看前半部分,至于后面的,,,哎。” 磨铁VIP1013完结,推荐票:1383412自一出生,我就被「百鬼缠身」,冥冥中注定我要做道士。冤魂,厉鬼,蛇灵,饿鬼墓......此乃区区小事。苗疆蛊术、神秘的川地南部养尸地、当地流传甚广却闭口不言的「不老村长」传说?道术玄学山、医、命、卜、相依次掀开神秘面纱......道家源流传承千…
  • 末日蟑螂
    末日蟑螂2丧尸传txt全本免费下载
    “额,这本洛尘拿来凑数的。其实我很喜欢末日系列的小说,只是没有能看的。书解救啊。” 蟑螂是个小人物,在这个处处充满危险的末世,四处流浪,认识到末世生存法则,末世的危险将他身上的惰性和感性慢慢磨掉,逐渐变得坚强,当然力量也是有的,看着末世人类的疯狂,践踏一切可以践踏的东西,蟑螂始终存有一点本心,他不会想要当英雄,却不介意在自己吃饱穿暖的前提下给别人一块面包。蟑螂会在末世的夹…
  • 老婆爱上我
    老pó爱上我小说全文下载
    “哈哈,内容有些小黄。洛尘超喜欢主角的性格,这本小说在洛尘心目中可是都市的封神之做呢。” 失踪了几年的超级纨绔唐正重新回到了华夏,一场婚约让他陷入了无穷无尽的麻烦当中。娇柔的美女房东,绝色的公司总裁,冷艳的特种女兵但他唯独不喜欢的,就是自己那如冰山般的老婆。
  • 永夜君王
    绯月之sè夜小苏
    “烟雨大神出品,这是少数洛尘可以一章一章看的小说。目前正在更新,等养肥了在看。哈哈” 一眼望去,城外原本的贫民区面积扩大了至少一倍,在这一片片工地周围,又搭起了一圈新的居住区,那些原本贫民区里的狼人都搬到了这里。千夜眼前忽然有一丛鲜艳羽毛飘过,看到熟人了。他给夜瞳作了个手势,让她留在原地,自己则拉住了那位酋长。一段时间不见,这位狼人酋长明显胖了一圈,也高了少许。放大的体型让…
  • 终极教师
    终极教师完本精校版txt
    “老柳的新书,洛尘很喜欢老柳的写作风格。文笔很细腻。洛尘不会推荐垃圾,不好看你拿刀捅我!!!” 终极教师-柳下挥
  • 近身保镖
    小说近身保镖怎么样
    “柳大大的力作,那些什么护花高手之类的,基本都是抄袭这本书的。多了不解释,不信的朋友可以看看。洛尘推荐,必是精品!” 第672章、幸福圆满!“叶秋,晚上有没有时间,一起喝酒?”陈海亮从后面跑过来,拍着叶秋的肩膀说道。“不用了陈老师。我晚上回去还有事儿。”叶秋微笑着拒绝。“行。那改天吧。”陈海亮也不强求。陪着叶秋走了一程,便自己往教职工住宿楼那边儿走去。叶秋在退学两年后,再一次出现在水木大学的校园。当然,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