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古代言情┃宫斗宅斗┃穿越重生】小说书单
  • 善终
    善时善终 下载
    “正在追更。看内容写70%了。女主重生文。上辈子嫁给男主,男主遭算计惨死不得善终,女主守寡扶养过继儿子,一辈子被人算计,临终明白真相已晚,不得善终。重生后,改变自己与男主命运,再一世,为一生一世白头到老努力。” 杜家有女,成亲三月,丈夫领皇命披挂出征,从此聚少离多。成婚五年,丈夫战死沙场,马革裹尸。她流尽眼泪,过继族子,青灯古佛,换来一座贞节牌坊。这是她一生荣耀,亦是一世桎梏。年老之时,她才知丈夫之死是一场阴谋,却已无仇可报。她看到满院子的花,就如他掀开盖头的那一日,她听见爽朗笑声,一如他在她身边…
  • 长嫡
    长嫡txt下载奇书网
    “正在追更┃按照文章内容推测,更新了90%。女主重生文。上辈子没心计被算计,重生遇到皇子,与皇子共同努力称帝后。” 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母亲投寰自尽,她被匆匆低嫁给陆家那位名满天下的寒门子弟,却在大好年华,匆匆早逝。当她睁眼醒来,冷笑出声,你们都该好好忏悔!...
  • 嫡女重生记
    嫡女重生记百度云txt
    “正在追更。” 鸿琅在馨月进宫之前,将这事从头到尾详详细细告诉了玉熙。等馨月期期艾艾地问玉熙意见时,玉熙道:“我只是说血缘太近会有碍子嗣,你跟季同都隔了四辈,怎么可能会有影响。”民间宗族,都还有出五服不再是亲戚的说法。馨月有些忐忑地问道:“真的没影响吗?”玉熙轻笑道:“你看曾祖母什么时候打过诳语了?”玉熙…
  • 重生之贵女平妻
    重生之贵女平妻rar
    “正在追更。目前才更新个开头。女主是童养媳,她的丈夫要肩挑两房,女主的孩子是大房血脉。女主上一世嫁给男二,一世被阴,临终看清人心。重生后女主避开祸患,选择男一(目测是男二他哥)。很新颖的剧情,期待后面的故事!” 林攸宁先是顾宜宣的大堂嫂,后才是他的妻。肩挑两房的顾宜宣在林攸宁怀上身孕之后便再也没有跨进过她的院子。林攸宁要强了一辈子,苦熬到儿子成了状元,要颐养天年的时候,却被找上门来的顾宜宣气的一口痰没上来死了。重生之后,林攸宁的目标只有一个:寿终正寝。
  • 将军家的小娇娘
    小说《将军家的小娇娘》TXT百度云
    “女王的书都不错!” 阿烟知道,虽然萧正峰现在不过是个三等武将,可是将来却是要封侯的,位极人臣,权倾朝野,那是谁也想不到的风光。她是没想到这一世,这人竟然来自己府中求亲。这算好事,还是坏事?阿烟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她可是也记得,上一世,萧正峰娶的是户部侍郎家的庶女,听说那姑娘,新婚第二天就赖床不起了!不是吧她还…
  • 掌珠
    余掌珠小说
    “正在追更。一直养肥中,挺长时间没看了,也不知道更新到哪儿了。作者文笔超棒,很多人物情感和表情描述细致。” 满京城都知道,连家二房的大姑娘若生脸盲得厉害。今儿梳个堕马髻她认得你,赶明儿另梳个,她就记不得了。但有一位,即便裹成熊,她也总一眼就能分辨。因为他们初见于彼此最狼狈不堪的时候,却重逢于最好的年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慕南枝
    慕南枝免费阅读无弹窗
    “正在追更。目前更新过半,具体还要看作者的情节安排。女主重生文。女主是太皇太后的侄女,父母俱亡。上一世懵懂嫁给皇上,并不幸福。重生以后嫁给男主。男主上一世是爱慕女主的一方将军。很好看的文。” 前世,李谦肖想了当朝太后姜宪一辈子。今生,李谦却觉得千里相思不如软玉在怀,把嘉南郡主姜宪先抢了再说PS:重要的事说三遍。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
  • 世嫁
    世嫁男主
    “重生。” 一朝重生,成了安定伯府三姑娘。祖母不喜,继母厌恶,还有一群恨不得啖其肉蚀其骨的庶姐嫡妹。从小相依为命的姐姐,为了恢复侯府爵位而牺牲,嫁给了中风偏瘫的姐夫。现在,轮到她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