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各种类型,严谨,真实,热血,】小说书单
  • 永生
    永生正版小说免费阅读
    “” 肉身,神通,长生,成仙,永生,五重境界。一个卑微的生灵,怎么样一步步打开永生之门?天地之间,肉身的结构,神通的奥秘,长生的逍遥,成仙的力量,永生的希望,尽在其中。无穷无尽的新奇法宝,崭新世界,仙道门派,人,妖,神,仙,魔,王,皇,帝,人间的爱恨情仇,恩怨纠葛,仙道的争斗法力,尽在《永生》。…
  • 汉末帝国时代
    汉末帝国时代笔下
    “” 穿越是否还有市场?谁管他!穿都穿了,哪里还计较那么多?!福利是《帝国3》,二十岁前居然是成长期,还有个人线可以走!?势力线呢,又会有什么惊喜?!最初投靠的居然是高顺好吧,因为是一个村子的;张飞视我为奇货,打算投资我,刘备起家的五百士兵归我了!也不需要你直接给我募兵,给我物资让我募兵就可以了…
  • 战国王雄
    王战国
    “” 《战国王雄》故事提要——方宇,来自于后世的一位大学生,平时酷爱军事方面的东西。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有一日,他穿越了,来到了东周战国年代。三家分晋,田氏代齐,礼乐崩坏,周王室几乎连最后那快遮羞布的威严也没了。与此同时,周天子几乎如同人间蒸发了般,各路诸侯几乎将之空气般无视,为了土地人口金钱美…
  • 重生在三国
    重生在三国下载奇书网
    “” 重生在三国-妖惑天下
  • 武道天下
    小说《武道天下》TXT下载
    “” 顾璀璨历史,多少辉煌朝代?多少风流人物?秦皇汉武,无数天骄!现代青年初临异界,成为武则天的堂哥,未等发挥对历史的未卜先知,却发现武道盛行,更有无数超乎想象的神奇!武将铁血铸军魂,文谋风云炼丹心。在这个英雄遍地走,豪杰多过狗的风云大时代。该当何去何从?!大浪淘沙,数风流人物,还看武信!明武道…
  • 绝对牧师
    绝对牧师百度百科
    “” 主动亮明身份,夏尔没有一丝心理负担。都是敌人了,遮遮掩掩的,索性不如把赛特圣者的注意力转到他身上,这样的话,正在铸造状态的几件套装就相对安全了。夏尔宁愿自己多挂几次,甚至掉级,也不愿失去这套可能是唯一的‘创造者’。经验和等级可以刷回来,装备失去就是失去了。“你是‘创造者’的真正铸造者?”赛…
  • 三国之戍卒传奇
    三国之边戍
    “” 崛起于戍边军队中的小卒,后世穿越的货车司机。一场场激烈的生死搏斗,无数次权谋与美色的激烈交锋。先登营、白马义从、西凉铁骑云起的时代,曹操、吕布、袁绍争雄的汉末。生与死造就的人生,铁血与柔情共存。这是我的三国也是你的三国,且看名将为你带来的三国之戍卒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
  • 北雄
    北雄起点
    “” 李破感觉到了不爽快,主要是李神符把脑袋都伸出挺长来了,可还没怎么他呢,就又把脑袋缩了回去,很是让人费解的一番操作。最直接的后果就是,李破的美好期望落了空,而且李破估计,看李神符这个鬼样子,是不会再领兵跟人浪战于野了,那么以自家的兵力,一座座城池的强攻下去,很难说会在哪座城池的城墙上撞个头破…
  • 虫皇主宰
    虫皇主宰无错
    “” 一望无际的虫族大军,浩瀚星空都被遮蔽。无数传说中的绝世猛将,是我最忠心的鹰犬。在这个风起云涌的世界上,不论雄兵千万的军事帝国,还是掌控万物的无上神邸,亦或是纵横宇宙的星空巨兽,都在我的虫海大军铁血践踏下,恐惧颤抖。臣服,或者毁灭!我,就是虫皇,宇宙唯一主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顶点
    “” 稀里糊涂的,左小右得到了一块手表。这手表不简单,竟然拥有穿梭电影世界的能力。每完成一次电影世界的任务,就可以进行一次大抽奖。抽奖种类是刚刚经历过的电影世界中的一件物品、一种能力、若干现金,以及该世界的人物。《叶问2》中抽到洪震南的武术,《城市猎人》中抽到高达的赌术,《国产凌凌漆》中抽中以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