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质量保证修真三国系统同人网游】小说书单
  • 火影之修罗降世
    火影之修罗降世txt精校版下载
    “一般” 第二次忍者大战,忍者界战火纷飞。穿越成为木叶村的宇智波一族成员,天赋平凡的宇智波月需要经历一次次严峻的考验!本文讲述的是平凡的忍者故事,没有内功,没有神兽,没有神器。重生就是最大的金手指,强者的成长不需要太多的束缚!且看宇智波月如何一步步踏上巅峰,在忍界成就修罗之名!花开无月出品,必属精品…
  • 不死神凰
    不死神凰贴吧
    “好看!” 墨门弟子方烈,少年时期饱受欺凌,更被陷害为奸杀灭门的贼凶,但他却凭借大毅力,得大机缘,修得《神凰涅槃经》,有了无限复活的不死之身。从此之后,方烈便走上了一条专治各种不服的金光大道。纨绔子弟,管你爹是谁?管你师父是谁?管你师门是谁?照杀不误!修真前辈,魔道巨蘖,见了方某也得规规矩矩,打不过你…
  • 三国之无限召唤
    三国之无耻陶
    “垃圾” 穿越成陶谦长子陶商,此时便宜老爸已死,徐州被刘备所占,没名望没地盘没人马,处处还召人不待见,处境艰难。没关系,我有英魂召唤系统,召唤前朝名将谋士,为我所用。你有吕布天下无敌,我就召个霸王项羽,一较高下。你有诸葛亮多智近妖,我就给你召个张良,比比谁的智谋更胜一筹。人屠白起,飞将军李广,兵圣孙…
  • 三国小术士
    小说《三国小术士》TXT下载
    “垃圾不要看” 三国小术士-水冷酒家
  • 三国之袁氏枭雄
    三国之袁氏枭雄下载
    “好看” 一个历史类网络小说爱好者,因为一次空难意外穿越回到两千年前,成了袁术与婢女所生的庶长子袁否,恰逢袁术称帝,曹操纠集刘备、吕布、孙策四路联军,围剿寿春,且看携有一颗未来灵魂的袁否如何逆天改命?注:袁否的否,音同痞。剑客铁粉群:124223988剑客官粉群:308310447
  • 全能武侠系统
    全能侠
    “打发时间” 小医生蒋飞,正因为诊所生意太差而考虑关门大吉时,却意外被游戏人物附身,从此变得无所不能。不仅医术出神入化,生死人肉白骨,从阎王爷手中抢命;就连厨艺、琴艺、园艺、宠物驯养都全部精通!当别人以为这就是蒋飞全部本事时,蒋飞却笑眯眯地将目光看向了那一本本武学秘籍《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北冥…
  • 三国之仲谋天下
    三国之仲谋天下无
    “可以看” 三国之仲谋天下拾一
  • 黄龙真人异界游
    黄龙道人游异界
    “一般” 黄龙真人异界游神见
  • 异界的艾泽拉斯
    艾斯德斯异界
    “好看” 法术之后,战役进入最直接的阶段。船只冲上沙滩,部落好似野兽蜂拥而下。那鲜血还有火焰,那喊杀亦或哀嚎,奏起战歌。利斧砍在人类身上,溅射出的是热血,反之兽人也是一样。无数面的旗帜被倒下,又有无数面的旗帜竖起。刀剑即断却有利齿,盾牌粉碎还有身躯。军列交错犹如荆齿,战鼓隆隆好似雷霆。高高的山崖上,…
  • 三国之天下我做主
    三国天下之我做主微盘
    “还不错” 国术少年高远,意外穿越来到三国,重生在高顺儿子身上,竟然还是吕布的女婿!本以为土豪、富二代是板上钉钉了。然而现实是残酷的,却没想到原来他晚来了一步,已经是白门楼之后。“那么,只好我来当主公了!”重生在战乱纷飞的时代,身陷困境之地许都,面对一个衰败的家族,还有一双凄凉的吕氏母女(貂蝉和吕慕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