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大杂烩,变身居多】小说书单
  • 超级巨人分身
    超极巨人分身
    “” 巨人血腥统治万族,穿越成人族活祭品的他无意中得到变身初级巨人的能力!成长吧,进击吧,我的巨人分身!~书友群:铁血罗兰城301501479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巨人分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战萝军神
    战神军网下载
    “” 故事是从猪脚与萝莉的邂逅开始的。她有着天使的外表,却是死亡的代言,她挑唆矛盾,引发战争,结交邪恶势力,誓要成为黑暗的女王。可是,站得越高,摔得越惨,不知不觉,她已经看不到身后的归路了,放眼望去,是无尽的深渊。单纯的猪脚不畏人言,为她铤而走险,历尽九死一生,只为当初的诺言。面对上司的陷害,同…
  • 信仰封神
    信仰神格txt
    “穿越” 书名:不朽法神笔名:超大白横跨数万个星系的庞大魔法帝国,遭遇了十万年来最恐怖的敌人。面对铺天盖地,数量以兆亿计算的机械文明大军,即便是繁衍到巅峰状态的魔法文明也只能苟延残喘。林远,巅峰魔法文明最杰出的传奇法神,在最后一战中和机械文明大军力战而亡。没曾想,一觉醒来,却带着半枚神格回到了十万年…
  • 执卡者
    免费小说阅读执卡者
    “穿越,卡片” 欢迎来到卡片的世界。在这里您将看到各种各样的神奇卡片,有能召唤各种奇异生灵的召唤卡、有威武霸气的武技卡、有绚丽多彩的魔法卡、也有令人实力倍增的辅助卡、治愈伤势的恢复卡,当然增加自身力量、速度、体质、精神的属性卡也不能少。除此之外,更有可以令人变身‘神魔’的变身卡、千奇百怪的道具卡、还有一些…
  • 末世龙娘之旅
    末世龙娘之旅
    “” 神像降,末世临,天地再无人类可居之所,尤怜人类,祭坛现世,给予了人类最后的栖身之所。众神陨落,虫族大兴,异兽横行,人类躲在祭坛之中苟延残喘龙娘之旅,走过大江南北,看世态炎凉,救万民水火奈何天意如此,人族岌岌可危究竟结果如何且看末世龙娘之旅~本书是变身小说本书是变身嫁人小说本书是@各位书友要…
  • 游戏旅途
    游戏旅途 小说
    “” ();();排队这东西啊即使郑尘只能影响到他自己,但等到金城丽影集合起来足够的人力,也不知道需要多少天之后了。只要他们在现实总大的激烈一点,让金城丽影需要在现实投入更多的精力,还会拖延一段时间,第二世界重要,可现实却是各大势力的根底,第二世界里的势力被挑翻了,只要现实里的根基不受影响,就可…
  • 淑女舰娘与弱受提督
    男主女主是杰克,妮雅,陈妍的小说是什么
    “” “所以说,提督你怎么又倒下了?”晓居高临下的看着又一次莫名其妙倒下的提督。从下往上看到美妙风光的提督,再一次流着血的晕倒了过去。“叮咚,宿主请为提督做人工呼吸,并且成功唤醒提督,失败惩罚跪着学猫叫50声。”托管的系统再一次出来坑晓了。‘啊啊啊!我啥都没干啊你们这是怎么了!为啥么我会造孽碰到…
  • 怪物猎人OL之猫行天下
    小说逆行天下人物
    “” 莫名穿越到怪物猎人的世界,文龙期待成为一名猎人,然而却穿越成了一只宠物艾露猫。想要踏上成为伟大猎人的旅途,却与一位专门拖后腿的废材少女签订了契约,成为搭档。可是文龙并不气馁,在他的精心调教下,猪一样的队友也有了神一般的实力,奋起的努力,终究成就了如史诗般的传奇本书已经签约,另本人在创世已经…
  • 疯狂进化的虫子
    类似疯狂进化的虫子的小说
    “” 生前420级的骑士死后重入《天域》游戏世界的开端,却发现自己变成一只蝴蝶幼虫。但是凭借着他一颗坚持的心与昆虫幼虫的天赋【进化】,他不停的向前,逐渐走出了食物链的最底端。【红外感知】、【昆虫直觉】、、【超声波定位】让他在战斗之前便已把握先机。【甲壳武装】、【断肢再生】、、【超细胞活化】不仅让…
  • 回到过去当女神
    回到过去当女神无错版
    “” 某个退役多年的铁血汉子,重生回到过去之后,发现自己不但是个妹纸,还是个小太妹。看着自己花花绿绿的杂草头发,白晓笙想哭了什么?!要我去当歌手?!滚,绝对不可能!哎,等等!我还是去唱歌吧!恩,反正也火不了...微博粉丝两千万了?!什么鬼?!我这都能火?恩?你还要我去拍戏?!还唱而优则演?什么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