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古代、历史】小说书单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txt网盘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锦此一生
    锦此一生txt下载百度云
    “” show_index2();第一章平妻第二章态度第三章登门第四章妾意第五章对酒第六章离去第七章舅母第八章贡士第九章挑明第十章商议第十一章府衙第十二章媒人第十三章碰面第十四章进香第十五章结缘第十六章客人第十七章抓周第十八章闻讯第十九章陆府第二十章席间第二十一章忐忑第二十二章归家第二十三章求证…
  • 琅琊榜
    琅琊榜有声小说百度网盘
    “” 山前灯火欲黄昏,山头来去云。鹧鸪声里数家村,潇湘逢故人。挥羽扇,整纶巾,少年鞍马尘。如今憔悴赋招魂,儒冠多误身辛弃疾天下第一大帮江左盟的宗主梅长苏化名苏哲来到帝都金陵,同时也带来了一场场风波与一团团迷雾。具有双重身份的贵公子,争嫡中的太子与亲王,手握禁军的国中第一高手,统率南境铁骑的美丽郡…
  • 落花时节又逢君
    落花时节又逢君有声小说
    “超级喜欢她的书!!!!!!” 千年前,她只是个茶花小妖,他却是掌管中天的中天王!百年一度花朝会,她当众向他示爱,引得无数嘲笑声。她怒了:“我就是想做神后。”他笑了:“那就修仙吧。”从此,她潜心修行。五百年前瑶池会,她再次问:“什么时候我才能当你的神后?”他沉默片刻,微笑道:“待你载入仙籍再说。”想做他神后的女妖何止千万…
  • 妙偶天成
    妙偶天成男主是谁
    “” 今日,幸亏巧遇大嫂,才让他骤然想明白,那嫣娘除了容貌外,绝对有与众不同的地方!想到这点,二郎激动的握了握拳。他倒是要亲自探探,那女人到底独到在哪里。三弟平日是个懂规矩鲜少到后院来的,她一个不上台面的通房,居然能不动声色的勾得三弟神魂颠倒,后来羞愧之下差点自尽也要维护她,那么,大哥又能抵挡这…
  • 半城风月
    小说半城风月的
    “超爱!!!!!!!!!!” 她来自钟山之巅,披霜带雪,清艳无双,于“情”之一事,偏又没什么天赋,生平最喜不过清茶一杯,看看热闹。都说她年少多舛,性格古怪,其实她也可以乖巧柔顺,笑靥如花。都说她毒舌刻薄,傲慢无礼,其实她也可以巧笑倩兮,温柔可亲。不过——她·就·是·不·乐·意!直到那天,她遇见了一个少年。半城风月半城雪…
  • 庶庶得正
    庶庶得正txt书包网
    “不错。” 微表情能破案,但,能宅斗么?傅珺有些无所适从。侯府的日子说易且难,嫡出姑娘的尊荣似有还无,没有一种生活是容易的,无论是前世当警察,还是今生做主子。不想囿于后宅,却不得不在宅门里步履维坚。暮霭沉沉也好,水阔天长也罢她,只想做自己。简单说来,这是一个古代版《别对我撒谎》+《记忆神探》的故事。@…
  • 贵女明珠
    已经整整三个时辰了,顾昭捏紧了手指,他以君子之名闻名周国,如今脸上的淡定之sè却撑不住了。产房里躺着的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贵女明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贵女明珠》作者:木芙蓉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盛世娇宠
    重生到九岁的阿宴,看着铜镜里的自己,无语凝噎。九岁的娃儿,一张小脸是无比的稚嫩yòu滑,那双眼睛里仿佛有
    “” 关于盛世娇宠:上一世,阿宴临死都没能生出一男半女,最后在独守空房的冷落和抑郁中,病亡。重生后的阿宴目标如下:住母亲的偌大陪嫁,能生,上一世,作为天子的他,因不便干预臣子家事,竟然眼睁睁地看着她在后宅勾心斗角中香消玉殒。重生后的九皇子目标如下:切婚事!让她成为一个老姑娘。切婚事!让她成为一个…
  • 花开满园
    花开满园小说
    “” show_index2();古代银钱转换01青春期叛逆少年02种子加工系统03童养夫04带头打架(一)05带头打架(二)06带头打架(三)07家长对家长08钱啊钱09赚钱(一)10赚钱(二)11赚钱(三)12赚钱(四)13小糖人14让人闹心的一顿饭15卖豆芽(一)16卖豆芽(二)17卖豆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