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一直舍不得删除】小说书单
  • 升邪
    小说升邪免费阅读
    “或许不是神作,但也让人眼前一亮” 完本感言每次打出这四个字,复杂心情就会劈头盖脸地砸过来,百味杂陈。有点轻松,有点失落,有点得意,有点郁闷,有点开心,还有点不甘心,为什么会有不甘心我也说不清,可能是舍不得吧。妈蛋,忽然想起来,我本来想在写大结局的时候说一说上上狸的,结果写着写着就把她给忘了!今天吃午饭的时候还说最后得给她露…
  • 大圣传
    大圣传最新
    “现在唯一追的仙侠,比起那些仙侠神书,我更爱大圣传,此书已封神” 百草园中,菩提树下。一个丰神俊朗的青年侧身而卧,他以右手承托着脸颊,左手舒展的平放在身前,身上轻薄柔顺的赭黄色丝绸袈裟像流水一般淌下来,看起来无比的安闲舒适。他白里透红的脸颊,散发着慈和宁静的气息,似乎进入了一场安眠,又或是陷入了一场沉思,充满了禅意。忽然间,一阵清风拂面。“哗啦哗啦”,树…
  • 龙印战神
    龙印战神 小说txt全集下载
    “半步沧桑不解释” 前两天被朋友喷了一顿,问我新书什么时候上传,也有很多书友在微信平台问我,关于新书的上传时间对此,我是比较无辜的,因为新书已经开了,而且,我还在《龙印》的作品信息里同步更新了。章节更新最快好吧,是我的错,其实我也很少看作品信息的。算一算时间,从事写作这个行业,已经有5个年头,也从一个粉嫩的新…
  • 重生之盾御苍穹
    重生之盾御苍穹小说
    “那个年代,只有追过的人才理解,可能对于现在的人来说,文笔跟不上了,可以去看看半步沧桑的新书” “在这个世界里,有你想要得到的一切”,作为23世纪初有着划时代意义的网游《苍穹》,在即将推出的前夕便吸引了联盟各方的关注。一名如同冬日的薄冰般脆弱的天才,有着无与伦比的想象和天赋,却注定在《苍穹》难有作为的天才。本以为在俗世中苦苦求存、暗淡无光的日子会一直这样持续下去,然而,就在《苍穹》即…
  • 超品相师
    超品相师全集 有声小说免费下载
    “” 大结局的章节名起名叫一个轮回,正如九灯想表达的那样,这是一个轮回又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有些话呢就不放在大结局里说了,为什么秦宇要离开,为什么女娲要补天,原因很简单,有着更高位面的力量阻止着下位面的形成。更不允许当一个下位面形成的时候,这个新的下位面还存在着有智慧的生灵存在,因为这将会威胁到他…
  • 网游之枭傲天下
    网游之枭傲天下校对版
    “半步沧桑不解释” 纵横2013710完结,总红票:1007641一段激情热血香艳的游戏之旅;一段不朽的枭王传说!序章:简单任务“亲爱的乘客,现在您可以”机舱中,喇叭里传来甜美的声音,提醒旅客飞机已进入平流层,有需要的乘客可以松开安全带了。翱翔于云层之上,飞机在这种时候最为平稳,乘客本应感觉不到任何异常,可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