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非清水^o^^o^^o^^o^】小说书单
  • 赘婿
    反赘婿小说
    “肉~~~~~~”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重生成猎豹
    穿越成猎豹小说下载
    “小攻把小受嗯嗯啊啊~~~~~~~~~” 罗乔穿了,从二十一世纪的地球,穿到了洛萨星球大草原。成了一只被称为进化种的公猎豹。为了生存养孩子,与猎豹比赛跑,和花豹比爬树,同狮子抢地盘,和鬣狗斗殴,能干不能干的,罗乔都干过了这是一只猎豹养家糊口的艰苦奋斗史!
  • 我被自己蠢哭了[重生]
    我被自己蠢哭了 重生 txt
    “” 好学生顾冬死了,重生到一个平平无奇的高中生身上。家里有个温淳的老爹,还有个倨傲的天才弟弟,温馨美好,这对他一个孤儿来说有点奢侈,问题是......后期的剧本可能被掉包了!当剧情一不小心发展成白天这样那样OOXX晚上那样这样XXOO,天才弟弟藏獒属性全开,加持保姆司机厨师暖炕,顾冬的一日三餐…
  • 最后一束米迦勒雏菊
    最后一束米迦勒雏菊小说
    “肉~~~~~~” 高干文男女主青梅竹马,女主离婚然后和男主成为炮友。两人性格都不完美,男主自我,女主胆怯。一个不懂爱,一个不敢爱。两个人成长的过程写的很流畅自然,挫折太多,爱才显得珍贵。
  • 男神男神你掉了一个男朋友
    男神男神你掉了个
    “很温馨,肉很少” 关于男神男神你掉了一个男朋友:男神男神~你需要男朋友吗~上过大学,特别能吃的那种~~男神男神~快回头~你掉了一个男朋友~不仅上过大学~特别能吃~还会做鬼畜哦~↓↓↓一定要看↓↓↓【本文雷点:受有女装癖,攻可伪女声,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是一个明明可以搞基却强行百合的故事(啥?】【受的关键词:汉…
  • 狮王的养子
    男主养了狮子
    “小受重生为动物,被狮王收养,然后被xxoo掉了 仔36章哦~~~~~~~~~” 据说雄狮碰到不是自己孩子的幼崽都不会客气,杰拉就遇到了这样一头雄狮。他把自己当成了储备粮,但又嫌弃自己不够塞牙缝,准备养肥了再吃。杰拉决定在养父的庇护下平安长到成年,然后在养父动口之前逃掉。可谁知道..
  • 我的男友是怪物
    2我的男友是怪物txt
    “很温馨哒~” 吴擎苍是个怪物。在他扭曲的人生观中,世人的仁义道德皆是狗屁,人命如同蝼蚁。他忍耐着日趋膨胀的屠戮欲望,手握着尖锐的匕首却迟迟没给人以致命一击。其原因要追溯到多年前那个闯进他世界里的男人。无论以后将变的如何强大,这个男人始终会是他致命的弱点。其实说到底,他只是不愿意,也不想看到那个男人在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