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高干 宠文】小说书单
  • 闪婚老公太抢手
    军婚小说闪婚老公太抢手苏小柒
    “” 新书《全民男神在我家》,那就是一个刁民与总统的荡漾故事!————他是两杠三星的一团首长,空窗五年,父母催婚。她是刚走出校园的职场新人,加班回去撞见自己的男友和闺蜜相拥相吻,果断分手。既然你未娶我未嫁,那不如咱俩结婚试试。“是妻子就该履行妻子的责任。”“不孝有三,无后为大,娶你就是为了生孩子…
  • 早安,老公大人
    兵哥哥好哥哥番外
    “” 2月24日3月9日,《军长》会进行网站季后赛个人赛的比赛,希望各位亲爱嗒,可以捧个场哦。盖章请盖,[夺冠章]。荣荣,熠阳,芊芊爱大家哦。他是一军之长,性格冷漠稳重;她是一只又白又能嫩的小兔子;因为一场相亲,使得两个人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他把她当做传宗接代的工具,她把他当成复仇的最佳武器。…
  • 首席御医
    小说首席医官袁博
    “” 当敲出“全书完”三个字的时候,银子也不知道自己心里是什么感觉,说不清,道不明,很复杂。或许很多人觉得这个结局太仓促了,但对银子来讲,却一点都不仓促,早就想好了结局,早就知道到这里会是结局,一步一步地往结局走,银子的心情比任何人都复杂。总想着慢点,再慢点,每天坐在电脑前的时间比以前要长,写出…
  •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 小说
    “” 他去她家借宿的时候,不小心还借睡了一晚她的身体。从此,她被他缠上。婚前的他想着怎么逼婚,婚后的她想着怎么离婚。“男神,我不婚!不婚!不婚!”终于在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的时候,他决然的丢给了她一纸离婚协议书。本以为终于解脱,却不想离婚后的他,日日夜夜钻进她的房,缠上她的人她终于忍无可忍:“我们…
  • 霸道总裁:老婆复婚吧
    霸道总裁复婚gl
    “” 佟振宇第一次携带她回家,面对一脸错愕的家人大方的介绍着:“章子君,我侄女婿曾经的未婚妻,我现在的老婆,”“.......”家人全都无语。“这叫肥水不流外人田嘛,”他继续说。“.......”章子君无语。侄女:“小叔,你看她当众泼人冷水,一点修养都没有!”“我宠的,”佟振宇冷冷的答:“她不泼…
  • 豪门霸爱:爵少独宠麻辣妻
    豪门霸爱爵少的
    “” “爵少,小姐喜欢上亚洲小天王了!”“收购他的经纪公司,封杀了!”爵少眉也不抬。“爵少,小姐要和别人结婚了!”“带人去绑了新郎,炸了教堂!”爵少眼含杀意。“老爸,我妈说她要离婚!”“没关系,我去和她‘深入’的谈谈!”爵少面带春风,眉目含情。他是江城的主宰,他的女人,谁敢动!!!@各位书友要是…
  • 恋恋情深,腹黑总裁纯情妻
    就在盛夏的一个夜晚,她和他相遇了。他们的开始,荒唐得不可思议却又深刻得难以忘记。半山腰上,气势磅礴的
    “” 男人邪魅的勾起嘴角,眼睛隐隐的跳跃着火苗,像一只饥渴的狼似的盯着娇羞的女人“我不但对你以心相许,还对你以身相许。”女人窘迫脸红,暗暗腹诽着这个男人怎么越来越无赖,腹黑得要死,老是这样逗弄她。“你这里属于我。”男人又朝她凑近了点,一只手指冷不防邪恶的点了点女人高耸的胸口。“啊你你滚开”女人花…
  • 恃宠而婚
    大叔 吻慢点 免费
    “” 卓家千亿继承人出了车祸,苏宁烟被迫贴身照顾卓君越。初见,他就将她压在床上,她吓得花容失色,“小叔叔,不是说你下面被撞坏了,不能人事吗?”“今晚就让你证实一下小叔叔下面到底撞坏了没?”当晚,苏宁烟被他吃干抹净,她欲哭无泪,谁说卓君越下面坏掉了?她呸!五年后,她被他拦住了去路,苏宁烟心慌地说:…
  • 国民男神爱上我
    国民男神爱上我下载txt下载
    “” 男神说,你是我穆凉的妻子,A市你可以横着走。男神说,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护你周全。等她爱上男神,想要结婚,男神说,我的本意是照顾她,爱护她,珍惜她,让她无忧无虑过一辈子,可是,我没想过和她相爱,共度一生。乔夏怒!!你特么什么狗屁男神,渣男!!男神说,好吧,既然你想结婚,我就委屈一点娶了你…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txt微盘
    “”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