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我喜欢的】小说书单
  • 萌宝在上:邪魅王爷追妻忙
    男主女主是端木,赫连,婉莹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成废物如何?咱未婚先孕有个天才萌宝罩!不知道孩子他爹是谁又如何?咱母子声名鹊起还怕没人倒插门?萌宝:娘亲,神兽给你牵来了!天材地宝给你抢来了!漂亮的男人给你带来了!某女嫌弃:无钱无势无实力,不要!某只妖孽邪笑:钱财任你挥霍,大陆任你横走,够没?母子两人对视:美男在手,天下我有!成交!@…
  • 穿越兽世:我在远古撩美男
    穿越shòu界我在远古撩美男免费
    “” 妹子探险神农架,一不小心穿越啦恐龙部落辣么大,各色兽男美如花有邪魅、有狂野,还有个阳光大男娃,喂喂喂,你们个个扑过来,实在让她难消化!眼见远古社会食物太匮乏,那好吧,白天咱们去种田,夜里回家种娃娃!你一三五、你二四六、你排队吧!棘背龙、戟龙、翼龙,海陆空一起么么哒づ ̄3 ̄づ已完结放心跳坑,…
  • 巨星养成之王牌经纪人
    好消息,看女将军木有看够的筒子们看过来。同样霸气吊炸天的女主,同样奇幻莫测开脑洞的情节,不一样的阅读
    “” 【一对一,无虐深宠,文风轻松】她是威武不屈武艺高强的古代女将军。她是惨遭艺人背叛公司破产的现代经纪人。再次睁眼,她成了她。挖掘戏子打造剧本训练艺人,女将军招兵买马奋战娱乐圈。当男强遇到女强,当高门碰上权贵,当无害小白兔变身腹黑大灰狼。初次见面,他血如泉涌,她英雄救美,再次见面,她雷厉风行,…
  • 撩妻36计:总裁,深深爱
    小说《撩妻36计:总裁,深深爱》TXT下载
    “” 尚阳城,人人皆知九门之首的厉总冷漠决绝。可是私底下,他却是鬼迷心窍的‘宠爱’着前妻。比如某天,乔笙从调香室出来,抱怨,“里面好热啊!”厉锦墨挑了挑眉,“湿了吗?”又如某天,乔笙翻着日历,提醒,“过两天就是七夕了,这次你必须浪漫一点。”厉锦墨薄唇撩起,“嗯,睡觉的时候,你浪一点,我慢一点”乔…
  • 兽世宠妻:凶猛兽夫咬一口
    shòu世宠妻凶猛shòu夫咬一口txt下载
    “” 身为女战士的萧容,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居然来到了兽人星球!这个星球野兽横行,既有最凶悍强狠的兽人,也有最温柔美丽的雌性。一见面,她就被一只家伙霸道的占为伴侣,并且还骄傲的说从此要与她繁衍生息!繁衍生息?滚蛋吧!谁要和一只野兽繁衍生息!然而有一天,正当她准备逃跑的时候,她突然发现——自己居然怀…
  • 兽世撩夫:生崽种田一手抓
    穿越shòu世生崽种田一手抓
    “” 给小鹿看病不小心穿到兽世,他龇着一嘴尖牙的威胁跟他那啥配池深深被这套路深深折服。爱情是无种族界限的,但强迫的可不能干!溜!可还没出狼穴,又遇虎豹,虽是变身块大威武的美男,但还是万年不变的梗,除了那啥配,没别的台词别过来,吃本兽医一麻醉枪,biu~biu~biu~胜者为王,败者暖床可要不要这…
  • 天价宠儿:总裁的新妻
    天价宠儿总裁的新妻492章
    “” 原名:《天价宠儿:总裁的新妻》一纸契约,他们闪速结婚。他宠她,疼她,让她成为天下所有女人艳慕的对象。当她拿着怀孕化验单,满脸幸福地站在他面前时,他却递上一张离婚协议书。她没要他给的天价补偿,净身出户。五年后,她挽着未婚夫挑选婚纱时,他忽然出现,将她拽到身边,霸道地说,“老婆,我儿子说了,不…
  • 兽世情缘:夫君,咬一口
    shòu世情缘夫君咬一口全文下载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谁说重生是个简单的事?人家一嗝屁再睁眼就重生了,她却要跑到这个贫瘠的兽人世界完成为复活而奋斗的系统任务!那么在这之前,咱还有一个非常重要滴问题需要解决——“你是兽,我是人,我们不能在一起!”洛妗天面无表情对某头银狮子道。“你是雌性…
  • 情迷兽世:兽王BOSS,撩一个
    穿越团宠躺赢我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苏苏一跤摔进连只蚊子都能有脸盆大的异世,多年铲屎官熬成巅峰,成为了一只花豹幼崽。被亲人遗弃,丛林危机四伏,一把烂牌的她不由得感慨这场野外生存游戏的规格有点超纲;为了能够成功的活下去,她开始冥思苦想怎么样才能抱条大腿至少先苟到长大!…
  • 穿越兽世:撩美男,生崽子
    穿越shòu世生子免费阅读全文
    “” 穿越兽世,她被某美男掳去,一要交配,二要下蛋。然后....林月就过上了,没羞没躁的孵蛋生活。兽界男人个个美如谪仙,兽界女人个个丑如恐龙,在这个奇葩的兽界,林月从平庸的容貌,一跃成为,兽界炙手可热的貌美天仙,这里的男人,个个恨不得拿她当心头肉对待。她一嘴咬手,一手数着自己孵的蛋,一二三四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