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天下第一】小说书单
  • 无限曙光
    无限曙光与无限恐怖
    “好” “郑吒大哥还没死!”刘郁大声吼叫着,而他吼叫着时,数张卡片若隐若现的环绕他身体周围,隐约化为一把剑的形状,而这气势直接让远处几个天神小队的成员都是眉头直皱看走眼了啊,这个小孩子居然强大到了这个程度上,看来中洲队就没弱者,虽然才三个人,但绝对是妥妥的轮回最强啊。在刘郁面前,林俊天脸色铁青,他…
  • 超神系统
    小说《超神系统》TXT下载
    “双” 透视一下火辣妹子,修炼一点神秘武学,安装一身超强武器,研究一些未来科学。赚赚小钱,种种仙草,炼炼仙丹,养养神兽。找找岛国的晦气,灭灭美利坚的威风,赶赶眼睛长在眼眶外面的外星人......自从得到了超神系统之后,沐游的小日子过得很舒坦。就是系统里偶尔出现的一些任务,让沐游有点小尴尬。比如,夜…
  • 洪荒祖巫烛九阴传
    洪荒祖巫烛九阴传txt全文下载
    “好” 身入洪荒成为祖巫烛九阴,掌握时间法则,凝聚无上神道,空间法则化神国,毁灭法则凝神心,纵横龙凤大劫末期,杀戮巫妖大劫,崩裂封神大劫,逍遥天道之外,成就无上大道。......
  • 最强剑神系统
    小说《最强剑神系统》TXT百度云
    “补” 我见过西门吹雪的剑,一剑西来的如雪寂寞。我见过白云城主叶孤城的剑,天外飞仙的唯美极致。我见过剑魔独孤求败的剑,无敌于天下。这是一个末法时代,仙已不复仙,魔不复魔。诸神已被风沙埋没,古剑在残风中腐绣。一代牛人带着剑神系统,降临大荒,无数剑神之技在他手中重现,剑魔孤独求败,剑神西门吹雪,白云城…
  • 无限之最终恶魔
    无限最终恶魔
    “好” 背叛事实上,我才是被背叛的人!如今我仍然被人们所追杀,如今我仍然被人们所憎恨!现在我失明的双目却能预见到其他人所不能预见的未来,有些时候,命运必须掌握在自己手中!这是一个背叛与崛起的故事,是一个黑夜般冷漠却怕寂寞的恶魔的物语,在无限次元的轮回里一次次的碾转,孤独,隐忍,翻身,袭杀,制霸直到…
  • 无限武侠梦
    无限武侠梦精校
    “就” 他不是来吃面的,他是来找麻烦的。可是这对卖面的夫妻脸上却连一点惊奇的表情都没有,只淡淡的问:“你有本事吃得下去?”“我试试,”青衣人淡淡的说,“我试试看。”忽然间,寒光一闪,已有一柄三尺青锋毒蛇般自青衣人手边刺出,毒蛇般向这个神情木讷的面摊老板心口上刺了过去,出手比毒蛇更快,更毒。面摊老板…
  • 无限之作弊修仙
    无限之作弊修仙女主角
    “好” 无限,无限,又见无限!作为地球上最顶尖的红客,萧云飞把轮回世界的邀请信息当成了黑客入侵,破解不成却反倒误入轮回,幸好,哥们还随身带着一款超级外挂!十倍经验,十倍奖励!看萧云飞如何玩转各个轮回世界,从众多的天选者之中脱引而出;最终冲破轮回!......
  • 洪荒之寻道者
    洪荒寻道子小说
    “好” 今世,我必将踏破道的巅峰,寻求道的彼岸!大道到底是神马?大道真的是至高无上的唯一存在?他为什么一定要盘古去开天?天道又是什么?开天辟地又到底是为了什么?.......................新书上传,求一切。PS:已完本一百六十万洪荒系列,洪荒之大师兄,半
  • 洪荒之亘古
    洪荒之亘古小说txt
    “好” 重生到了混沌,却因为盘古的原因修为被毁。不过他也因此得到了超脱大道的希望,看其如何打败洪荒诸多对手一统洪荒,最终超脱混沌得证大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