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科幻流】小说书单
  • 无敌兑换
    无敌兑huàn全集下载
    “” 李亚林中奖了!他成了某大神的继承人,拥有了兑换游戏中的技能,血统,职业,道具的能力,还拥有了创造动漫或者游戏中的人物的能力,又拥有了选择动漫副本的能力,不过最可气的是这家伙居然还有升级练功的能力。于是李亚林发达了,看他如何玩转现实与异界之间,玩转于各个动漫副本之中。看我的《暗黑》中技能!《…
  • 狩魔手记
    狩魔手记精校txt下载
    “” 在未来某个世纪的某个年代,经过了核武器的浩劫,余剩的人类生活在一个极其残酷的环境里。到处是核辐射,食物和饮水都非常稀缺珍贵。然而科技的进步也使人的潜能不断地被激发和进化。主人公名叫苏,是一个在荒野长大的孩子,拥有超强的进化能力和特殊的细胞结构。因着他内心隐藏的瑰丽梦想,他加入了神秘而强大的…
  • 寂灭天骄
    寂灭天骄txt下载八零
    “” 龙象般若,少年宗师。十龙十象,翻云覆雨。新武古武,激情碰撞。超越巅峰,扼杀传奇!寂灭涅槃,一代天骄!在这里,古武学龙象般若功修炼到极限,可以拥有十龙十象的巨大力量!在这里新武学氮压冰冻魔道,可以冰封即将喷发的活火山!在这里,岩浆功可以将整座冰山瞬间融成水蒸气~~高楼年重磅出击!这里有亲情,…
  • 末世重生之龙帝
    重生末世龙帝有声小说免费
    “” 波澜壮阔大进化时代是末世?还是机遇?末世重生,逆天归来!这一世,我要踏上极巅!这一世,我要遮天蔽日!诡秘狡诈的人性道德!倾国倾城的绝代佳人!激情热血的强者碰撞!群雄并起,诸强并立!横扫九州,威震八方!这是属于整个人类的时代,也是属于楚寒一个人的舞台!建了个读者群,喜欢龙帝的朋友们可以进来:…
  • 无限之虫族降临
    无限之虫降临
    “” 虫族,横扫无限世界。现实中死亡后,带着虫族主宰的血统,王尘来到一个名为死亡空间的地方。这里有一个个恐怖奇异的幻想世界,有数不清的奇幻物品,高科技造物。在这里,只要你有奖励点,一切皆有可能。新书《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已…
  • 末世御灵师
    末世御灵师txt全文下载
    “” 末世降临,城市变成丧尸肆意猖狂的乐园,野外成为妖兽捕猎厮杀的天堂。废柴青年罗侯,在一次寻找生存物资的行动中遭受意外,濒临死亡,却激活了无意中得来的御灵指环,拥有了御使丧尸和妖兽的逆天能力。当无数幸存者为了生存苦苦挣扎之时,罗侯凭借着御灵指环,走上了自己无比彪悍的成长之路。别人浴血奋战在丧尸…
  • 神魔养殖场
    神魔养殖场的主人
    “” 正在三流大学里混日子的苏羽,因为“天坑”事件,一座学校塌陷掉进“天坑”,出现在了一个恐怖的未知大森林中,在这大森林里,布满了各种恐怖~~~可怕的变异,从他的手,开始了各位看官,请静下心来看完第一章好吗?反正不要钱是不?说不一定,这书正好就对你的味口呢?如果好看能否留下你的收藏和票票呢,嘿嘿…
  • 末世魔神游戏
    末世魔神游戏下载奇书网
    “” 整个地球成为了一个游戏竞技场,想要在这残酷的末日生存下去,只有拿起手中的武器,不断的战斗,打怪升级,不断强化自己。唐天经过不懈的努力,最终推倒地球上百级最终BOOS,发现这只是打通了第一张地图而已。看唐天登顶残酷地球竞技场,带领种族争雄绝望种族争霸场,最终打穿地狱神魔游戏场————末世只是…
  • 师士传说
    师士传说全文
    “” 从小在垃圾星长大的叶重,在一次垃圾山的“淘宝”中意外地发现一架残破的光甲。在这架有着智能的残破光甲的帮助下,叶重逃离了垃圾星,进入人类社会。智能光甲牧殇的真实身份,叶重的身世究竟是怎么回事?野兽与美人之间远异于常人的交流方式,眼中只有生存的叶重又是如何经历他的爱情?未知的社会,他是如何一步…
  • 地球游戏场
    地球游戏场txt下载 小说
    “” 2012年12月21日!太阳与银月永不坠落之时,摩天光门中走出了数不尽的奇异生命。张风,一个普通的大学生,获得了打怪最终极的变态技能——打怪掉落高等装备几率增加百分之三十!为了生存,为了父母,他战生化、屠巨龙,一步步迈向宇宙战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