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书荒推荐自用书单】小说书单
  • 平维猎杀
    2018年4月17日晚上十点,首都近郊某停止运营的孤儿院内。尹颖浑身颤抖着,面前的地板上躺着一具“尸
    “养着” 一个与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杀手”倒霉地死在尹颖面前,让他获得了一块古朴的怀表,他忽然得到那个“杀手”的一切记忆和强化自身的未知能量。他发现,通过怀表,他能穿越到另一个平行世界,猎杀那个平行世界的“自己”,夺其记忆,强化自身!又或者被平行世界的“自己”猎杀?面对来自平行世界的“自己”,尹颖反…
  • 异世之召唤亿万神魔
    异世之亿万神魔系统
    “养着” 2019年具有标志性的著作,一本宏伟巨著,世界观庞大,点击破千万,万人追读。朕既生,当无敌,镇压一切,万古长河,唯天帝长存。任他江湖巨孽,武林豪杰,盖世天骄,绝代霸主,在朕面前统统俯首。不然,统统斩杀。穿越异界,得到卡牌系统,战胜敌人或者杀死敌人可获得卡牌。叮,恭喜宿主获得李元霸卡牌,横扫…
  • 雄霸隋末
    雄霸隋末全文免费阅读
    “养着” 隋朝末年,江湖纷争,英雄辈出,一副波澜壮阔的隋末群雄纷争画卷将徐徐打开。
  • 奋斗在港片世界
    奋斗在港剧
    “养着” 在港片的世界里奋斗!凡人的世界、武者的世界、侠客的世界、仙人的世界练胆、炼精、练气、练神一步步走在变强的道路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奋斗在港片世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神游诸天虚海
    神游诸天虚海无错
    “养着” 一位寻常般的穿越少年,在得到了一点点机缘之后,神游诸天万界,无尽虚海,直至超脱的故事。“我为林青。幽幽林郁,无奇青草般的林青。诸位请多多指教”屹立于无尽时光之外的林青,面对所有存在,如是说道。...
  • 诸天最强大佬
    诸天最强大佬全免费
    “养着” 燃烧气运,可以穿梭诸天,楚毅睁开眼便发现自己躺在净身房里,一个老太监拿着一把刀子冲着自己胯下比划着《电影世界大盗》600万字精品老书,信誉保障!等不及的可以看看老书哦。
  • 末日重生之恶人当道
    末日之恶人
    “养着” 上一世,活过了末日最艰苦十年的封天,为了他自己效忠的首领,兢兢业业的在战斗,却没想到在一次任务中,被他一直效忠的首领给无情的出卖。侥幸活下来的封天,还没有来得及开始复仇,就被突然出现的三名自称“魔人族”的外星人给虐杀。机缘巧合之下,封天回到了末日爆发的十个小时前,带着惊天之秘的他,对天发誓…
  • 位面复制大师
    面位复制大师免费阅读
    “养着” 《全世界只有我知道轮回剧情》,新书发布中叮,发现可移动存储设备。游走各大影视剧,动漫乃至小说位面,当武岩触碰到了别人的时候,脑海中自动出现一个电脑操作页面。四大磁盘分别藏着自身的基因、技能、知识和记忆,同时可将别人的文件复制到自身相应的磁盘之中。万磁王控制磁铁基因?复制。武装色霸气使用技巧…
  • 重生之最强大亨
    重生之最强大亨 小说txt
    “养着” 1978年,李超人不是华人首富。1978年,好莱坞巨头还是八个。1978年,苹果还没被上帝咬过。这是最好的时代,科技待兴,遍地黄金。这是最坏的时代,利益至上,资本为王。这是混乱的时代,龙蛇狂舞,枭雄辈出。故事从1978年香江的一个小渔村开始于下雨天出生的渔家少年夏禹立于山巅,立下铮铮誓言:…
  • 南明大丈夫
    南明大丈夫全文免费阅读
    “杀鞑子” 崇祯十五年,河南大旱,中州糜烂,闯逆兵围开封城。同年,清军攻克松山,洪承畴、祖大寿被俘,大明江山在内忧外患中,已然风雨飘摇。还是这一年,孙传庭督师陕西,将要与闯逆决战。这时,一个灵魂附身在地主家的傻儿子身上,他能否改变历史的洪流,各位看官,敬请一观。作者已有三百万字完本作品一部,书友放心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