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书太多~~~~】小说书单
  • 风水大相师
    风水大相师5200
    “” 养气、观气、定气、乘气、修气、问气,风水相师的六大境界!正心、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苏九只是一普通的风水相师传承人,但是因为种种机缘,从此走上了辉煌璀璨的人生之路。铁口直断,点人前程、铜口直断,决人富贵、金口直断,改人命运、六卜、八卦、算尽天下事,测遍世间人!PS;新书期间,需要众位大…
  • 我的大明星老婆
    我的大明星老pótxt云盘
    “” 【职场精品,万人追读】意外娶了一个女明星当老婆之后,赵兴的好日子可就到头了。为了俘获老婆的芳心,同时也为了心中的梦想,赵兴决定要发奋图强,于是,一个堪称BUG似的人物横空出世!他的写的每首歌曲都被无数人争相传唱。他拍的每部电视电影都被人称之为经典。《时代周刊世界版》曾这样评价过他:他是一个…
  • 电影大师
    天师归来完整版电影
    “” 这本书结束了,哇力还会继续写书,先休息充电一阵子,但下本书将不会再是娱乐类型,向喜爱这个类型的朋友们说句抱歉,我不会再写这个类型了,已经够了。另外我不会再用机器人瓦力这个笔名了,我会继续我的玄幻梦,哇力会远去,另一个我会出现,一个全新的我,文青之死理想主义破灭后的我,不过你们不知道。我不是…
  • 天书奇谭
    天书奇谭都市小说
    “” “道门的要用清水蒸,肥嫩绵软好生吞;佛门的该用热油烹,爆鲜酥脆一口闷;魔门的同道宜活剐,滴滴精血香喷喷;凡人没味须腌制,三泡三晒配菜羹”“茉莉!这歌词太奇怪了!你的三观有问题啊!”立志改邪归正重新做人的吴解大声喊道,“我们这本书是正派的仙侠小说,不是黑暗流啊!”——充满正能量的仙侠小说《天…
  • 我真是大明星
    ;;;;;;;;京城。(请搜索八一中文网,小说更好更新更快!);;;;第二天一早。;;;;;;;;家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高衙内新传
    高衙内新传斩空txt
    “” 只是误点了一个网址而已,竟然把我传到了北宋徽宗年间!而且,好象我占据了一个人的身体,现在叫做高强。什么?你没听说过高强?那我老爸你一定听说过,他叫,高俅。没错,就是你所知道的那个高俅!而我,当然就是,高衙内......――――――――本小说系架空历史,非水浒同人,非王八之气主角,想看yy无…
  • 余罪
    余罪免费全集
    “” 警中有位前辈告诉我:慈不掌兵、善不从警。好人当不了警察,因为善良在作奸犯科的人看来,是一种可笑的懦弱。我很不幸,不是一个善良,也不是一个懦弱的人,那些千奇百怪的犯罪,形形的罪犯,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得不像他们一样思考,不得不像他们一样行事,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抓住他们…
  • 极品富二代
    极品富二代赵纯良全集
    “” 195o宇宙某处。这里的星空已经完全的扭曲了,源源不断的宇宙之力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吸引着,全部集中到了这里。在所有宇宙之力的最中心区域,五律上尊盘腿悬浮在空中。他睁着眼睛,看着那不断的涌入自己体内的宇宙之力,嘴角带上了得意的笑容。他蛰伏了一百多万年,就是为了今天这一刻。在虚炎宇宙的经历让他…
  • 重生明星音乐家
    重生明星音乐家顶点
    “” 音乐教师带着记忆穿越到了平行世界秦放歌身上,这里没有贝多芬,没有四大天王。有着巨大音乐知识宝库的他,会在这个世界创造怎样的奇迹?流行天王?歌唱家?钢琴家?作曲家?民乐家?不,他的目标是史上最伟大的音乐家,没有之一!书友群:16634971,喜欢的朋友可以加进来聊聊天。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官方网站
    “”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