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女生必看,古言穿越女尊】小说书单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小说免费阅读
    “嗯,不错,女主是萝莉”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重生之首席魔女
    重生之首席魔女吐槽
    “嗯,怎么说呢,有点乱乱的,女强,没完结,至今不知男主是谁,女主超薄,亲情爱情友情都没有,生无可恋,却又不老不死” ()()一朝入道,不成佛便成魔!前世,她是失去利用价值的“弃子”,一场背叛的杀戮,再睁开眼,恍如南柯一梦,她重生回到了二十年前。这一世,她依旧被遗弃的彻底,然,天下人都可以负她,但,她也会让所有负她的人付出代价。她,季苏菲,重活一世,绝对不会再重蹈覆辙,没有人可以随即践踏她的尊严,她会用自…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157
    “女主重生,女扮男装,是娱乐圈男神,超强”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鬼手天医
    鬼手天医文
    “嗯,女主前世超厉害,后台强” 铅汞鼎中居,练成无价珠——我有绝世炼丹术,炼得续命丹在手,阎王也要靠边走!她,唐心,堂堂二十一世纪鬼手天医,一朝重生,竟成五岁孩童被困笼中?真是叔可忍婶也不能忍!一把极品媚药,让几个男的玩扑倒去。身世不明?是被弃孤儿?没关系,认了唐相为爹,整个相府都是她的家,多了个美貌娘亲和胖子哥哥,貌似…
  • 妖娆召唤师
    妖娆召唤师小说
    “羽毛的笔风真的不错,文文很棒” 名为“妖娆”的无良少女,被一枚诡异的黑暗魔珠附身,二次穿越异世。圣女身份委屈了她强盗般腹黑的内心,她是一个顶着鸡窝头也能妖娆的小可爱,冷血,霸道,小白,很坏,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召唤天才!召唤!天阶幻器驭兽环,神兽级以下的喽啰通通让开!谁说兽皇不可通灵?没有听说过烈焰风鹰是杀人放火居家旅行之…
  • 妾本惊华
    妾本惊华人物
    “还行吧,不过就是总虐” 大婚之日,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了一纸休书。东璃国第一美女凤红鸾,成为了东璃国史上第一个未嫁先休的弃妇。沦为整个东璃国最大的笑柄。不堪被辱,她跳进了荷花池。再次睁开眼睛,一改以往怯弱,眉眼间冷艳光华,她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她——婚礼喜宴,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一场精心筹谋的围杀。白浅浅这个二十一世纪…
  • 腹黑太子天降萌妃
    太子腹黑天降小萌妃
    “嗯,肉肉多” 那天,她“从天而降”不慎砸在他头顶上,因而被他领回家,养了起来。而他,素有仙人之姿,聪明绝顶,年仅十六岁就带兵亲临战场,威慑天下。他不苟言笑,手段狠绝,却在战场上收留了一个三岁小孩。他是夏国英明神武的太子殿下。据说,太子不但收养了那孩子,还对她视若珍宝,百般疼爱,甚至为了她,拒绝纳妃。而事…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小说《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TXT百度云
    “正在看,不错,就是稍微有点苏”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坑
    “小暖就不用说了,超好看,就是没完结”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