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起点十星证道作品推荐!】小说书单
  • 餮仙传人在都市
    餮仙传人在都市txt下载
    “” 美食评论家古争被餮(tie)仙选中,成为都市餮仙传人,在餮仙令器灵的种种考验之下,提升自身,最终成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食仙。(古争:“仙界对食材也划分了等级?地球上最好的食材只是普通级别?你让我用现有的食材做出最高级别的美食,器灵你出来,我绝对不打你!)作者自定义标签:豪门轻松系统流赚钱
  • 疯狂掠夺升级系统
    一键掠夺疯狂升级系统
    “” 掠夺光芒一闪!来来来让我看看你的储物袋里面都有什么东西?咦!这个东西不错,这个东西是你的么?明明是我的!赶紧给我拿来!掠夺光芒再次一闪!“咦!我的东西怎么跑你的储物袋里面去了,真是不好意思,占用了你的储物袋空间,我这就拿走,这就拿走!”四周的修士看的目瞪口呆,这是什么鬼?我明明看到那东西是…
  • 茅山小道李云龙
    李云龙 茅台
    “” 茅茅庐不遮风山山人常卧松小小童不知道道道长空谈经李梨花慕雪白云云霭自风流龙笼鹅无它意传专门钓书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茅山小道李云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茅山小道李云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仙道云烟
    仙道云烟 小说
    “” 高武地球的方南悠悠醒转过来,却惊觉自己来到了一个仙侠世界,这里有真正的仙人,真正的神通。当前世立于高武巅峰的他叹息于自己的渺小时,却蓦然现自己前世的寻常功法,能在这里炼出一种名为仙焰的逆天神通!天下仙焰,尽入我手!从此,一念可焚城,一言敢遮天!一个匹夫,如何在这宗门家族势力盘桓交错的修仙界…
  • 稷下学宫
    稷下学宫图片
    “” 穿越回战国末期之后,十五岁的羿泽发现这个世界与他的记忆出入很大。儒家有文武之分,文儒怎么看怎么像萨满祭司,武儒纵马驰骋,这不就是圣骑士么?墨家也分为两系,舞剑的游侠似乎是刺客,擅长机关术躲在背后阴人的,除了猎人还能是谁?兵家为战士,道家为法师,医家为牧师,阴阳家能够召唤鬼物?这分明就是亡灵…
  • 我真是神极炉鼎
    林鼎肖焰《我真是神极炉鼎》
    “” 十星证道提前签约作品,十星证道提前签约作品,十星证道提前签约作品,十星证道提前签约作品,十星证道提前签约作品,十星证道提前签约作品,
  • 最强仙运系统
    最强国运系统
    “” 沈默,一名平凡的乡村少年。机缘巧合下,他获得来自上界的神器九极仙运鼎,激活气运系统。从此,沈默平步青云,踏上一段与众不同的凡人仙路,纵横仙魔诸界。
  • 仙武皇图
    小说《仙武皇图》TXT下载
    “” 他是囚徒,却被逼踏上修仙路,你以为他是废柴?不,他拥有洪荒体质,手握撼天神兵,修无上功法。你认为他很牛了?不不不,他还有一个更牛的身世!让我们来看他如何劈波斩浪,气吞山河,谱写一段热血战歌!九霄龙吟惊天变,驰骋仙武卧皇图。想知道他能不能举霞飞升,逍遥永恒吗?想知道他能不能迎娶白富美,走上人…
  • 重生之九世修仙
    小说重生之九世修仙
    “” 九世修真的吕纯然重生21世纪,誓要渡那红尘大道,傲绝都市。大道无疆,这一世,吾当逐道改命,入世而修,踏红尘,求天地万法,誓破虚空。诸法归源始出道,万丈红尘渡纯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