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梦三生大大的虐文】小说书单
  • 如果当时不放手
    如果当时不放手全文免费阅读
    “现代言情” 作者:梦三生情人节的相亲(一)“啊,是钢琴王子尹宣!”“哇,尹宣好帅呀,真的好像王子一样耶!”尹宣!尹宣!又是尹宣!脚下八寸高的鞋跟“啪”的一下断了,巫方园拐了一下,扭头瞪向声音的来源,原来是几个穿着校服的女生站在公交站台上对着一张宣传海报发花痴。深蓝的背景,纯白的衬衣,修长的双手在黑白两…
  • 红尘引
    红尘引结局
    “” 作者:梦三生出版社:百花洲文艺出版社出版时间:2014年01月ISBN:9787550008458编辑推荐绵延两世的纠葛,缠绕千年的执念,只为陪你共一场人间烟火★仙魔大战之中她遭遇彻骨的背叛★纵使他声名显赫惊才绝艳前尘已断★“狐仙”之恋你若开口我必成全★青春文学浪漫异想系的创造者梦三生最新…
  • 笑倾三国
    笑倾三国(修改版)
    “古代言情” 十岁的仲夏夜,福利院的瞎眼阿婆摸着她的手说:孩子,你是皇后的命啊。她趴在阿婆腿边,笑得直打颤。二十岁,她穿越了。且看那一个妙手空空的孤女穿越千年时空,在那群雄逐鹿的三国,谱一曲红颜天下。且看那一个明眸善睐的女子笑倾三国天下,在那血雨腥风的时空,演一出乱世情殇。_______________…
  • 狐仙记
    狐仙记小说下载
    “魔幻言情” !狐仙记作者:梦三生楔子(前世一)那一日,□妩媚,阳光正好。一叶扁舟沿河道缓缓而行,戴着斗笠的艄公低头撑杆。船头坐着一个吹笛的男子,他静静地看着水面,乌黑的长发梳得一丝不苟,不知何种质地的白衣仿佛散发着淡淡的光华,连衣角的每一处皱褶都显得那般熨帖。薄薄的唇吹出悠扬的曲调,却仿佛隐约带着丝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