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穿越之帝王独宠小萌妻】小说书单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zip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撩妻36计:总裁,深深爱
    撩妻36计总裁深深爱txt下载
    “” 尚阳城,人人皆知九门之首的厉总冷漠决绝。可是私底下,他却是鬼迷心窍的‘宠爱’着前妻。比如某天,乔笙从调香室出来,抱怨,“里面好热啊!”厉锦墨挑了挑眉,“湿了吗?”又如某天,乔笙翻着日历,提醒,“过两天就是七夕了,这次你必须浪漫一点。”厉锦墨薄唇撩起,“嗯,睡觉的时候,你浪一点,我慢一点”乔…
  • 夜夜缠身:邪王,宠宠宠!
    夜夜缠身:邪王,床咚吧!
    “” “娘子,为夫给你骑”大婚第二天,她捕到第一凶兽:“这么牛逼,好想骑一下”某妖孽男笑:“骑它?晚上回去,为夫让娘子骑个够!”一朝穿越成废材,怒甩渣男皇子,转头就被某妖孽王爷暗搓搓圈养了!从此,夜夜缠上她的身,根本停不下来!壁咚?床咚?这算什么!不把马车咚、秋千咚玩出新花样的,不是好王爷!于是…
  • 霸道总裁缠上身:宝贝老婆乖
    霸道总裁打不乖老pó
    “” “不要亲了,嘴唇都肿了,等下孩子们以为我又去偷吃东西了!”“你昨天晚上确实吃了呀!”某人一脸的无辜。“你”某女气急,小粉拳狠捶眼前一脸坏笑的男人,“大流,氓!”“本少就流·氓你,谁让你是我祁少专属的乖乖老婆呢!”“”阴差阳错的邂逅,她爱上他又不得不离开他,他爱她宠她却没想到她有一天会离开她…
  • 甜蜜暖婚:宝贝,乖一点
    甜蜜暖婚
    “” 小说甜蜜暖婚:宝贝,乖一点简介:入夜,他只让她做一件事,那就是躺好。将她吃干抹净后,他给她安排了另一件事,生宝宝。“老公,人家还小”“老婆乖,生个宝宝,我和他一起疼你。”宝宝出生后:“妈妈,我帮你拿衣服,你今晚跟我睡!”“哼,你妈妈跟我睡时从来不穿衣服的!”某人说完,将宝宝关在门外。(1V…
  • 黑帝心尖宠:甜妻很呆萌
    黑帝的心尖宠妻很呆萌免费
    “” 如果你看到一个貌美如花的少女穿着一身名牌,在地摊摆着各种奢侈品以假货的价格出售,不用惊讶,是黎家少奶奶又出来败家了!外人皆知,黎少嗜血无情,冷酷狠辣,偏偏宠妻无度,爱妻如命。只有乔木自己知道,被宠是要付出代价的!一辆豪华房车停在地摊前,某女人被拎了上车,“老婆,体验生活结束了,该回家了。”…
  • 宠婚撩人:楚少,轻一点
    楚少轻一点全文免费阅读轻
    “” 男友劈腿劈出联合国,行!那她就找个牛郎,只是为啥这个牛郎长得那么像自家BOSS。男友小三秀恩爱,可以!咱就拉着BOSS强行负责起来。都说男神高冷艳,她家楚少最冷艳,只是为毛楚少不冷了,反而变得缠人了,为毛楚少不傲了,反而变的不要脸了。当某女问出自己心里疑惑之后,楚少是这样回答的。“对自己老…
随机推荐